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你知道鼻子上擠出的「白色物體」到底是什麼嗎 _-,

你知道鼻子上擠出的「白色物體」到底是什麼嗎「手欠」的人,不論是臉上還是鼻子上,但凡出現「小疙瘩」,都會用手去「擠」一下,並且會感覺「很爽」,你是這樣嗎 ...


你知道鼻子上擠出的「白色物體」到底是什麼嗎

「手欠」的人,不論是臉上還是鼻子上,但凡出現「小疙瘩」,都會用手去「擠」一下,並且會感覺「很爽」,你是這樣嗎?

你有想過被你擠出來的「白色物體」是什麼東西嗎?

一般這些白色的物質,主要是以下4種情況:

1:油脂分泌物

如果在皮膚正常的情況下,鼻子上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有可能是一些脂肪,油脂類的物質。

2:蟎蟲分泌物

鼻子上如果有黑頭,同時可以擠出白色物質,有可能是由於蟎蟲引起的。

3:白色膿液

鼻子上擠出來的白色東西可能是粉刺導致的,是由於皮膚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

4:脂肪粒物質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皮膚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個小白芝麻,一般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周。

美麗英俊的臉龐不能因為一個小小的鼻子淪陷,當你的鼻子出現小疙瘩和白色物體時,就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了,不要吃辛辣,重口味還有脂肪性較高的食物,多吃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像胡蘿蔔,雞蛋,水果等,這樣可以避免鼻子上白色東西的分泌物生成。

教你幾招,美容養顏氣色好

第一招:蒲公英綠茶,內服+外敷,排毒養顏,美白肌膚

粉刺和脂肪粒等都是提示身體火大、毒素過多的信號,所以平時也可以喝一點去火排毒的淡茶,可以用蒲公英葉2.0g、綠茶龍井0.8g、桂花0.2g製成蒲公英綠茶,每日取一包泡水代茶飲,泡過後的茶底,可以用來敷臉,每天2-3次,每次10-15分鐘。

蒲公英清熱解毒,具有廣譜抗菌作用,經常飲用有助於排除全身毒素,經常服用蒲公英水能夠很好的改善皮膚出現皮膚炎或者是濕疹等情況。並且對內熱引起的痤瘡、甚至伴發紅腫的痘痘,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綠茶能清心肝、涼肝膽,能使肌膚更緊實而有彈性,防止皮膚老化、清除肌膚不潔物的、淡化肌膚中的黑色素,使肌膚美白柔嫩。

桂花清熱消毒,對口腔炎,皮膚乾裂等有效,並且還可以美白肌膚。

第二招:食鹽蜂蜜排毒法

食鹽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眾所周知,其實它的排毒功效亦很獨到。如果你是油性肌膚中毒者,可試著將一小勺鹽與蜂蜜調勻後,塗在臉上並輕輕按摩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鹽有深層清潔皮膚毛孔的作用,而蜂蜜水則能及時補充肌膚營養,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幫助清除皮膚毒素。

第三招:冷熱水交替洗臉排毒法

早晨起來,先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沖30秒,再用溫水洗,再用冷水沖,如此冷熱交替,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這樣做能促進面部血管和皮膚收縮,是排除面部肌膚毒素的一個小竅門。

第四招:深呼吸排毒法

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在呼吸,然而人們很多時候的呼吸都是無意識下的反射動作,每次進入肺部的氣體容量是非常有限的,事實上,呼吸頻率越快,表示呼吸量越小,吸進的氧氣還來不及發揮作用,就又被送出去了,加上短促的呼吸,使得廢棄的二氧化碳殘留在肺里。

因此,與其做一百次短促的呼吸,不如經常提醒自己做深呼吸或腹式呼吸,幫助加速體內廢棄物的代謝,凈化血液。

第五招:身體干刷按摩

女性朋友可以在每天洗澡的時候用絲瓜筋手套對肌膚進行干按摩,這樣能夠非常有效的促進自己身體進行排毒。

按摩加速血液循環和淋巴液暢通,從而使體內有毒廢物易於沖洗出去。通常可採用圈狀按摩手法,自下而上地對全身施加按摩力,注意按摩方向為肢體末端向心臟方向。

你還有什麼小妙招嗎?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