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中國再遭重創!又一世界冠軍退出國家隊 _-,

國羽再遭重創!又一世界冠軍退出國家隊,年僅27歲
北京時間1月6日,中央電視台在對中國羽超聯賽,青島隊對陣湖南隊的比賽進行直播時,解說員童可欣爆出:「柴飈已經退役了。」解說嘉賓龔偉傑趕緊接話稱:「是退 ...


北京時間1月6日,中央電視台在對中國羽超聯賽,青島隊對陣湖南隊的比賽進行直播時,解說員童可欣爆出:「柴飈已經退役了。」解說嘉賓龔偉傑趕緊接話稱:「是退出國家隊,17年年底退的。」

1990年出生的柴飈,身高1米83,他網前技術出眾,速度快手感佳,是難得一見的雙打奇才。2006年10月,柴飈進入國家羽毛球隊二隊,成為國家羽毛球隊的隊員。2010年,年僅20歲的柴飈就入選了湯姆斯杯陣容,隨國羽登上最高領獎台,成為世界冠軍。

國羽再遭重創!又一世界冠軍退出國家隊,年僅27歲

在倫敦奧運會後,國羽男雙進行了大面積重組,在蔡贇和傅海峰分別帶動柴飈與洪煒進行了近一年時間的比賽後,教練組將身高在185cm以上的柴飈和洪煒搭在了一起,成為中國男雙中為數不多的雙塔組合。在原先與郭振東的搭檔中,身高臂長的柴飈更多負責了後場的進攻,但與洪煒搭檔後,柴飈卻需要更多的負責搶網與組織球路。他只能一步一步地去調整原有的意識和習慣。而洪煒的重殺能力突出,在與柴飈的搭檔中主要負責後場進攻,在不斷的調適與配合中,兩人越來越有默契,展現出了非常強勁的衝擊實力。

國羽再遭重創!又一世界冠軍退出國家隊,年僅27歲

兩人聯手4年但成績一直不溫不火,去年兩人在奪得世錦賽男雙銅牌後,洪煒宣布退役,正當球迷們以為柴飈會換一名搭檔再戰的時候,他如今卻悄無聲息地退出了國家隊,讓人不舍。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未經允許嚴禁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