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盤點:夢遊中的靈異事件 _-,

盤點:夢遊中的靈異事件
盤點:夢遊中的靈異事件 我家住村末,三面都是竹林子,山上還有狼。那時房子很小,有閣樓,但沒有扶欄。母親房間靠牆放有一木梯子,我就睡閣樓上,每次都要很小 ...


盤點:夢遊中的靈異事件

 

我家住村末,三面都是竹林子,山上還有狼。那時房子很小,有閣樓,但沒有扶欄。母親房間靠牆放有一木梯子,我就睡閣樓上,每次都要很小心的爬上爬下。

浪痞孤王

 

 

 

6歲的時候有天夜裡,母親迷迷糊湖聽到屋外有人在哭,就開了燈起來,赫然發現房門和大門都開著,趕忙叫了父親一起點了火到外面去,走到林子邊上看見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正起勁的哭著,氣得一把抓了我象拎小雞一樣拎回了屋又用棍子揍了我一頓。他們以為我是白天瘋玩過了頭夜裡才這樣(有的小孩白天如果瘋玩,夜裡還會尿床。我雖是一丫頭片子但調皮搗蛋不亞於一小子)。母親揍我的時候我醒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在閣樓的床上而是平白無故地在挨揍,我嚎啕大哭。這一夜很快過去了,但這樣的事並未就此結束,隔不了幾天我就會不自主的半夜裡到林子裡遊盪,而且一次比一次遠,完了回家爬床上繼續睡,早上醒來什麼也不知道。父母白天下地幹活都比較累,晚上睡覺就比較熟不能每次都阻止我,況且我也不是每天夜裡都這樣,沒有規律可尋。

自從我知道自己在半夜裡會出門後就陷入了極度的恐懼中,我肯定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夢遊,那個時候我就聽說了好幾個有關夢遊的事,說有人夢遊會把家裡水缸挑滿了,還有的會下地幹活,最恐怖的是在醫院附近有一醫生夜裡夢遊,拿了把刀子到太平間去割死人肉吃。真正讓我恐懼的就是這個,還有狼。我家東南不遠處就是一片墳地,有主的沒主的,新的舊的陰森森一大片,記憶里那時剛死了一老太婆是土葬,要是我也拿把菜刀去怎麼辦啊?雖然母親沒說但我敢肯定我一定到那片墳地里去遊盪過,每天一到晚上我就吵鬧不敢睡覺,母親無法就叫了外婆來和我一起睡,外婆後來對我說每次當我下床她就拉住我不讓我走,我閉著眼睛居然還打她想讓她放手,這樣過了一年以後他們說我不出去了,外婆也回去了。

直到今天我想起來也非常疑惑:在黑暗中,我是怎麼從沒有扶欄的小閣樓上準確無誤地摸到梯子爬下來(要是白天讓我閉著眼睛上下是絕對不可能的),然後開房門,再開大門,到屋外更不用說了林子裡高低不平,懸崖,溪澗,到處遊盪後還能平安地爬回床,每回想起就全身雞皮疙瘩,一身冷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