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寵物狗慘遭主人丟在機場一個月 苦苦等待主人到最後竟「心碎」死掉了… _-,

茶不思飯不想,因為心情不好而食不下嚥,時有所聞,但就連狗狗這麼愛吃的生物都會如此!起因是因為她的主人丟棄了她,讓她心碎而死!▼這隻可愛的狗狗名叫納蓓( ...


茶不思飯不想,因為心情不好而食不下嚥,時有所聞,但就連狗狗這麼愛吃的生物都會如此!起因是因為她的主人丟棄了她,讓她心碎而死!









▼這隻可愛的狗狗名叫納蓓(Nube Viajera),名字的意思是旅行的雲,被遺棄在哥倫比亞的布卡拉曼加國際機場,並且因為傷心欲絕而死。



▼許多熱心的人士時不時會去餵養納蓓,但納蓓因為太過傷心,總是沒有固定進食,而導致她的健康情況更加惡化而死。獸醫解剖後給她的死亡診斷是憂鬱症。而在這一個月之間,納蓓總是穿梭在機場尋找著主人,食物對她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這樣的焦慮跟進食情況,使她的健康更加惡性循環,最後導致死亡。大家推斷她並不是走丟,而是被刻意遺棄。



▼可憐的納蓓,就因為這樣失去了生命。而她還在期待著主人能夠帶她回家。







而這樣心碎的情緒,不僅狗狗會發生,人類更是會發生的!英國研究人員發現,「嚴重的情緒壓力」可能會對心臟造成如心臟病一樣嚴重的傷害。這樣的「心碎症候群」每年大約有3千名英國人會經歷這樣的情緒,特別是喪親之痛。



▼失去親人的壓力引發了這些症狀,導致心肌硬化和減弱,有醫生認為時間可以治癒,但新的研究表明,這種疼痛是永久性的。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的研究人員發現,這種情況永久性地削弱了心臟,類似於心臟病發作造成的影響。



▼研究發現,當這樣的心碎症後群發作後,發作者在數年內就會很快地沒辦法運動而且很容易疲累,這樣的研究推翻了一些之前認為病人會隨著時間康復的說法。



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首席研究員丹納道爾森(Dana Dawson)博士表示:現在越來越認識到「心碎症候群」比我們原先想像的更普遍。這是最長的追蹤研究,考究了「心碎症候群」的長期影響,清楚地顯示了受害者心中永久的不良影響。這些患者無法進行體育鍛煉,且更容易疲勞。這項研究的結果在上週末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舉行的美國心臟協會科學會議上被提出。她表示:「我們的研究顯示,「心碎症候群」需要與其他任何心臟問題一樣緊急治療,患者可能需要持續治療這些長期的影響。」



▼研究人員對37名患者進行2年的追蹤,並對其心臟進行定期的超音波和核磁共振成像掃描,發現造成損傷的復原時間很長。而與男性相比,女性更容易受到這種情況的影響,可能比現在看到的更多。





英國心臟基金會副主任醫師傑洛米皮爾森(Jeremy Pearson)教授補充說:「心碎症候群」是一種可以突然擊倒一般人的嚴重疾病,我們曾經認為這種足以威脅生命的疾病的影響只是暫時的,但現在我們可以看到,這是可以繼續影響我們的後半輩子的。因為我們錯誤的認為病人會完全康復,所以沒有長期追蹤治療,這項新的研究表示,這對心臟健康有著長期的影響,並且建議我們應該以類似的方式治療患有心力衰竭的患者。



你正在經歷喪親之痛嗎?請不要自己獨自承受,向朋友或者專業醫療機構求助,才能夠避免造成永久性的傷害。希望我們都能健康地走過這些悲傷的時刻。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