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眾人打賭她不敢!少婦遭友人嗆聲「我賭你不敢讓他摸」豪爽拉下背心挺兩粒:來 ... _-,

 檢舉今天晚上跟幾個死黨約好要去吃飯剛好今天早上他們就傳了這段影片給我希望我們今天晚上的攤也可以遇到這種豪放女其實這攤看樣子應該是吃得差不多了少婦一開 ...


 檢舉

今天晚上跟幾個死黨約好要去吃飯

剛好今天早上他們就傳了這段影片給我

希望我們今天晚上的攤也可以遇到這種豪放女

其實這攤看樣子應該是吃得差不多了

少婦一開始其實很想回家了

但對面的中年男子突然嗆了一句:我賭你不敢讓她摸!

少婦就很帥氣的回:我賭是她不敢摸

男:若你敢讓她摸,我就再喝兩瓶!

少婦最後想了想說

「是不是讓他摸我就可以走?」

眾人立刻說!對!

她就爽快地拉下一邊的背心露出奶子

中年男子自己也嚇了一跳

還發出「握喔!」的讚嘆聲

而且這少婦還真是激不得

中年男子立刻加碼說

「兩邊都摸!另一邊呢!」

於是她帥氣的露出兩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