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糖尿病有救啦!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 _-,

  微博Qzone微信糖尿病有救啦!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小妖精很時髦 2017-11-2116:24:57控制餐後血糖絕不僅僅是糖尿病 ...


  微博Qzone微信糖尿病有救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小妖精很時髦 2017-11-2116:24:57控制餐後血糖絕不僅僅是糖尿病 ...


 

 

微博

Qzone

微信

糖尿病有救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

小妖精很時髦 2017-11-21 16:24:57

控制餐後血糖絕不僅僅是糖尿病患者的事情,很多空腹血糖正常的人,餐後血糖也有過高的情況,而長期餐後高血糖會升高糖化血紅蛋白水平,大幅度增高糖尿病、冠心病的患病風險。

增加活動量

糖尿病有救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

2型糖尿病患者通過加強鍛鍊一般都會得到更好的血糖控制。即使是很簡單的運動,如每天步行20分鐘,只要能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胰島素抵抗和減輕體重。研究證實,經過合理的運動鍛鍊,糖尿病患者確實可以減少降糖藥的用量,甚至可以完全脫離藥物治療。

石榴汁葉降血糖:

糖尿病有救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

每天取石榴250克榨汁,分3次飯前服,也可吃鮮果。無鮮果時,可取石榴干葉30克,煎湯飲服,每天2次。不僅能夠快速降血糖,還能長期控制血糖。

洋蔥:

糖尿病有救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

洋蔥味甘、辛,性微溫,與蔥、蒜性味相近,具有健胃、增進食慾、行氣寬中的功效,與大蒜一起食用有降糖效果。洋蔥中含有類似降糖藥物甲磺丁脲。經常食用洋蔥,既可充飢,又能降糖治病。用法:每餐可炒食1個蔥頭,每天2次,炒時以嫩脆為佳,不可炒過。經常食用不僅能幫助高血糖患者減輕飢餓感,也有降血糖作用。

適量補充微量營養素:

補充與糖尿病病情及治療有關的微量營養素有維生素C、維生素E、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鋅、鉻、釩、硒、鎂等。

高血壓、高血脂常常與高血糖相伴而來。

控制血脂達標可以有效降低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和死亡率。

怎樣才算達標?

對照一下:

甘油三酯應低於 1.7 mmol/L

一般糖友低密度脂蛋白應低於 2.6 mmol/L

合併冠心病的糖友低密度脂蛋白應低於 1.8 mmol/L

在合理用藥和控制血糖的前提下,用「優質」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替代「劣質」的是控制血脂的關鍵。

即用雜糧飯、薯類作為主食,少吃精製的白米細面,儘量不吃餅乾、麵包、點心等加工食品。吃適量堅果及低脂奶製品,用植物油替代葷油,不吃油炸食品、肥肉、奶油等。

治療糖尿病民間這偏方有顯著效果,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

洋蔥——降糖能手

糖尿病有救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

貼心提示 每天吃1/4個洋蔥可降低血糖

每日攝取50克(約1/4個)洋蔥,就能發揮很好療效。新鮮的洋蔥辣味重,含有的有效成分也較多,效果會更好。所以應儘早食用新鮮的洋蔥。

糖尿病有救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炒洋蔥前應該先放置15分鐘。因為洋蔥中對人體有益的含硫化合物在剛切好時不會立即產生,需要放置15分鐘以上再加熱烹調,更能發揮其效用。

青錢柳茶——天然胰島素

《全國中草藥彙編》 就有記載:青錢柳,又名搖錢樹、麻柳,胡桃科 ,青錢柳屬於國家二級保護樹種,我國南方多省均發現,多以零星分布。青錢柳是冰川四紀倖存下來的珍稀樹種,僅存於中國。青錢柳降糖神茶採用青錢柳嫩葉為原材料,結合古代制茶工藝和現代制茶技術製作而成的降糖茶。青錢柳茶具有調節血糖,激活胰島器官功能,促進血糖代謝,是糖尿病治療史上劃時代的重大發現,常飲此茶,還可起到醒神健腦,滋補體質,益智強身,延年益壽之功效。

糖尿病有救教你幾招降血糖的方法!為家人收藏起來

青錢柳的功效與作用:

1、降血糖

醫學研究發現,青錢柳芽葉含有一條神奇的原生態降糖因子鏈,主要由兩大原生態營養成分組成:無機營養成分跟有機營養成分,能夠有效全面的調節人體糖代謝。

2、降血壓

錢柳中所含香豆精和類黃酮具有降血壓、抗癌、抗菌、利尿和保護血管通透性,消炎,抗凝血,擴張冠狀動脈和改善血液循環,保肝利膽,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3、降血脂

青錢柳具有降血脂的作用。其中含有的三萜類化合物具有降血脂作用,微量元素硒能有效地改善脂質代謝。青錢柳多糖能極顯著地降低高脂血症動物的TC、LDL值。

 

 

神農金康 正品青錢柳茶野生 茶

 

¥66

 

購買

 

青錢柳降糖茶引用方法

青錢柳茶,調節血糖,恢復胰島β細胞活性功能,青錢柳茶3克,85度左右開水沖泡,以500毫升水為宜,加蓋悶泡5分鐘 ,保健量:3—6克/天,治療量:9克以上/天

青錢柳套餐茶療方:青錢柳6克,苦蕎6克、七葉膽6克。置於帶蓋瓷杯或玻璃杯中,85度左右開水沖泡,以500毫升水為宜,加蓋悶泡5分鐘。一日3泡,上、下午及晚上個一泡。具有平衡穩定人體糖代謝的貢獻,常飲此茶還可降脂降壓,凝神健腦,滋補體質,延年益壽,是中老人及長期工作勞累者的最佳健康助手。

END

注意事項

適用人群

四十歲以上的體胖人群

有糖尿病家族史人群

曾經血糖過高,目前血糖正常的人群

30歲以上的妊娠婦女,曾經分娩巨大嬰兒者

高血糖伴有血壓、血脂異常人群

高尿酸、高血粘、高胰島素中有其中兩個的人群

常年不參加體力勞動人群

體弱多病,免疫力低下人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