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台中一中學生好狂! 學藝股長用「古埃及象形文字」寫日誌 古文神人秒破解其中意涵 _-,

現在的學生真的好狂!有人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名台中一中的教室日誌,只見裡頭以「古埃及象形文字」寫成,貼出後還真的有喜歡研究古文的網友破解了!▼網友貼出台中 ...


現在的學生真的好狂!有人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名台中一中的教室日誌,只見裡頭以「古埃及象形文字」寫成,貼出後還真的有喜歡研究古文的網友破解了!









▼網友貼出台中一中的學校日誌,上面以古埃及的象形文字寫成,貼文者表示:「教室日誌最後希望。」底下網友也大驚:「穿越來的?」、「您給師爺翻譯翻譯」、「時空旅人」、「你看看學弟」



▼但貼文出現後也有認真的網友破解,表示第一堂應該是數學或化學課,第三堂是英文,最後一堂是物理,最後學藝股長的簽名alik大該代表英文名字Alex。也有前一中學生出面證實,後面簽的的確是該科目的老師!



▼還有些網友找出書本上的「古埃及象形文字」對照表,試圖破解這本教室日誌。







▼有人根據對照表做出翻譯版本,猜測這應該是台中一中217班的學藝股長,在1月24日寫成。大家也注意到老師們「都有簽名」,大笑留言說:「笑死,刺客教條打太多還是歷史唸太多啦」、「我就知道你們有大麻研究社」、「這是荷魯斯還是賽特的信徒喔?」也有人讚嘆:「就是一中才能這樣玩!」



這位學藝股長是寫到發瘋了嗎?(笑)不過看來老師們也是「看得懂」,才會在後方簽名呢!

來源:靠北台中一中2.0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