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這位中國女子自告奮勇到印度工作,在與印度人墜入愛河後,帶男朋友回到中國後 ... _-,

當強國女遇到咖哩男。(此圖僅是示意圖,非本人。) 大家好,咖哩的國家,一個載歌載舞的寶萊塢,印度跟中國的神秘色彩一樣濃厚,不管是在文化或是宗教上,印度 ...


當強國女遇到咖哩男。(此圖僅是示意圖,非本人。)

 

大家好,咖哩的國家,一個載歌載舞的寶萊塢,印度跟中國的神秘色彩一樣濃厚,不管是在文化或是宗教上,印度在人口上也是屬於爆炸的狀態,在金磚四國的實力中不容小覷,印度的高素質人才目前也正席捲各國的科技產業,他們對數學的專長有著難以想像的硬實力,而在網路上卻流傳著這麼一個中國跨印度的愛情故事.....

 

事情是發生在中國,一個名叫張琴的女生,從小就喜歡歌舞,總是利用暑假期間至租片店租光碟看,尤其是美國經典的歌舞劇,而也意外地發掘了印度電影,便深深的被寶萊塢的魅力所吸引。那時她還不知道正常生活裡,印度人並不是隨時隨地就載歌載舞,但在中國,這類型的歡樂,倒是少之又少。

 

                      

這位中國女子自告奮勇到印度工作,在與印度人墜入愛河後,帶男朋友回到中國後...卻發生了意外的悲劇。

 

                     寶萊塢式的載歌載舞。(Source:釣魚島勳爵,下同。)

 

所以後來她是逢寶萊塢新片必看,從此對印度文化十分著迷,大學她選擇了貿易英語為主修課程,並在深圳的公司工作。而因緣際會下,她自靠奮勇地參與公司的印度拓展計畫。

 

 

對於印度的印象,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停留在髒亂和不文明,但對她來說,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印度男人的鹹豬手,隨時隨地的吃豆腐,趁一個不注意就被揩油,就在此時,她遇到了一個正義的真命天子,正氣凜然地為這位女子解圍,原來他是當地的一名年輕醫生叫做汗吉,汗吉充滿南亞人的甜言蜜語也帶點高傲不馴的魅力,重點是他還有寶萊塢的影子,當然他們倆也一見鐘情,墜入愛河。

 

                       

這位中國女子自告奮勇到印度工作,在與印度人墜入愛河後,帶男朋友回到中國後...卻發生了意外的悲劇。

 

                                     印度的髒亂人口.爆炸印象。

 

兩人在談各自的祖國時,倒沒有太大的衝突。但讓張琴覺得非常可笑的是,汗吉雖然是位紳士,但對世界的認知竟然還停留在上個世紀的七十年代。在一次旅遊至泰姬瑪哈陵時,他說:「中國有泰姬陵這樣偉大的建築嗎?」,張琴覺得各國的文化不大相同,所以對這句話也不以為意,但汗吉竟一股腦的自豪說:「孟買是世界上僅次於紐約和倫敦的城市!但是你們中國也很厲害,聽說再過幾年,上海可能會追上孟買。你們中國人真厲害」。雖然張琴覺得應該尊重每個國家的文化,汗吉也並沒有貶低的意思,只不過是盲目吹捧祖國罷了。

 

                

這位中國女子自告奮勇到印度工作,在與印度人墜入愛河後,帶男朋友回到中國後...卻發生了意外的悲劇。

 

                                      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正好碰上年假,張琴便邀請汗吉一起去中國旅行。

 

踏入上海機場那瞬間,汗吉竟然不發一語,不可置信的嘴巴張得大開:「神明啊,這是中國嗎?」在坐上磁浮列車時,汗吉真的是瞠目結舌、 大開眼界,晚飯時,汗吉盯著張琴吞吞吐吐的說:「張,我為我以前的眼界之小向你道歉。我...我覺得我都不能和你再繼續了。中國如此發達,我竟然一直以為中國比印度落後很多年。」

張琴嚇了一跳,這樣就要分手嗎?她說:「其實每個國家都有自豪的地方。中國發展不均衡,印度發展也不均衡,一城一地的發達不能說明什麼。兩個國家現在都還是發展中國家。汗吉,我不能代表中國,你也代表不了印度。」

 

但是當時汗吉就是過不了心中的瓶頸。

所以最後.....(請往下拉看結局)

 

 

 

 

 

 

 

 

 

 

 

好在南亞人天生抱有樂觀的心態,在中國旅行了幾天後,他們又和好如初!

 

 

這篇的背後含義其實還蠻發人省思的,我們可能都覺得自己的國家很好很進步,往往臭屁過了頭,就開始天花亂墜的吹捧祖國,而事實上,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對於每個國家都應該抱持尊重與謙虛的認識心態,畢竟各國的文化與習俗能流傳至今,都有其存在的價值,我們不應該妄加批評,而這對男女也在更深度的互相了解後,恢復當初的濃情愛戀,正因為一個印度的樂天搭配著華人的包容,才能造就出一對跨國的文化結合。

 

如果有想到印度旅行的讀者:歡迎閱讀此篇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