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咩玩法?另類相睇,溫泉「光脫脫」【睇全相】 _-,

相親在全球每個國家都有吧,雖然花樣很多,但比起日本這家溫泉相親,可能也要甘拜下風了,在這裡男男女女脫了衣服泡在溫泉裡相親,當然還是有東西隔開來的。   ...


相親在全球每個國家都有吧,雖然花樣很多,但比起日本這家溫泉相親,可能也要甘拜下風了,在這裡男男女女脫了衣服泡在溫泉裡相親,當然還是有東西隔開來的。

 

 

「松仙閣」是日本最知名的溫泉相親名所,我們來看看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松仙閣」除了環境非常優美,還提供了專門洗溫泉的房間。

 

 

話說原本日本的溫泉都分為男性專用的「男湯」和女性專用的「女湯」 而本來男女湯中間只隔著一面薄薄的隔斷,說話都可以聽見,那樣相親也是很方便了。

 

 

 

當然相親專用有的還是有點不太一樣,松仙閣的隔斷上開有一個小門。

 

 

 

這個小門裝飾成了日本神社的「鳥居」的形象,還給這個神社起名「相親神社」。

 

 

 

當然這個打通男女湯的「隨意門」是不是隨便能開的,得看相親是否順利,然後由女湯說了算才能打開。如果你亂說話,隨時會被關門了。

 

 

其實這種相親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真正的素顏相親了,比較真實,連化妝都不用了,可以看清最真實的對方啦,這裡還可以唱卡拉OK了呢,難道泡在池裡唱嗎?

 

 

相親通常是以外出吃飯為主要形式,有些是由家人、親戚、朋友介紹,除了常見的到酒樓飲茶、吃晚餐或者西餐廳外,相親地點還有公園、教堂等公眾地方。有些是通過婚姻介紹所找符合指定條件的對象,當中包括找來自東南亞或東歐等地外籍配偶的人。也有一些相親作為一種認識結婚物件的方式,還是比較簡單直接的。現代相親也逐漸演變為以多對多方式為主的聯誼相親活動,不少人喜愛參加一次相親,就可以認識到好幾位對象,可以省時又快速篩選是否有心儀的對象。也因為社會慢慢轉變成這種型態的相親,所以早期的紅娘也開始成立公司,以婚友社名義舉辦大型相親聯誼的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