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 _-,

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MUJI無印良品在深圳深業上城展示中心召開了一場新聞發布會,社長松崎曉親自宣布:全球首個無印良品零售店、餐廳、酒店三合一項目進駐深圳。 ...


去年的這個時候,MUJI無印良品在深圳深業上城展示中心召開了一場新聞發布會,社長松崎曉親自宣布:全球首個無印良品零售店、餐廳、酒店三合一項目進駐深圳。「這是首次將無印良品酒店使用權和運營權都給予其他公司運營。」

如今距離 MUJI Hotel 計劃啟動已經過去了一年,全球MUJI粉絲們也都在熱烈期待著它的到來。

最近無印良品也終於宣布了MUJI Hotel的開業日期:2018年1月18日。一組酒店內景圖片也同期發布。嗯,還是一如既往的性冷淡風,估計你們會喜歡。

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

 

房間裡是原木色調的溫暖設計:

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

 

屋子裡的一切設施當然都是MUJI品牌的

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

 

這間MUJI Hotel設有79間客房,分為4中房型,最小的有25平方米,最大的61平方米。酒店內配備餐廳、健身房、會議室等設施,並提供Open MUJI社交空間。目前估計,不同房型的價格大概在2000-4000左右。

負責此次設計的是無印良品的御用室內設計師 Super Potato,該公司擅長利用材質和排列方式的對比去賦予空間以不同的感受。

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

 

值得一提的是,無印良品此次在裝修材料上大量使用了再生木材和環保材質,力求將其極簡、低調的設計理念一以貫之,給用戶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

正如他們在官網上所寫:「在無印良品酒店,既沒有奢靡冗雜的服務,也沒有品質大打折扣、缺乏品味的客房,適中的價格可以讓您擁有舒適的睡眠體驗、整理身心踏上旅途的空間、以及能夠自然感受到當地風情的服務。」

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無印良品的首家酒店終於要開業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