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美國都市傳說《微笑的男人》 讓這名網友不敢在夜裡獨自走回家了… _-,

每個國家都有他們自己的「都市傳說」,不過這位由網友「blue_tidal」在reddit所分享的故事讓許多網友都相信了,還被拍成了短劇和電影。以下就是 ...


每個國家都有他們自己的「都市傳說」,不過這位由網友「blue_tidal」在reddit所分享的故事讓許多網友都相信了,還被拍成了短劇和電影。以下就是這位網友在reddit所發布的文章,到底這個故事有多可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大約在5年前,我經常獨自走在美國某個大城市的下城區。由於我是個夜貓子,每天都要到3、4點才睡得著,因此每當半夜我覺得無聊時,都會到寂無人跡的街道上獨自漫步,讓自己的思緒沉澱一下。這個習慣我持續了四年多,對於凌晨時分在街頭散步這件事,我從來沒有感覺害怕過,反而我還經常對我的室友開玩笑說我們的城市治安非常好,就連街頭上的毒販也都是好好先生。



可是就在這一晚,我對於這個習慣的安全感在短短十分鐘內被一個男人粉碎得蕩然無存,讓我永遠也不敢再這樣獨自散步了。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三,時間大概是凌晨1時至2時,當時我在離開家裡不遠只有幾條街的公園內散步。當天是個非常寂靜的夜晚,周圍除了我以外沒有任何人和車輛經過,如果想要的話甚至可以在馬路中央跳舞。

當我正在走回家時察覺到了這名陌生男子,那時我已經走到公園對面的大街,而他從街尾緩緩的走來。當時他的動作非常奇怪,有點像華爾茲的舞步又有點像癲癇症病發時患者不受控制的抽蓄著。他用這種類似舞步的方式慢慢朝著我走了過來。



▼當時我以為他只是一個普通的醉漢,於是不以為意的繼續往前走。當我們距離越來也近時,才發現他穿了一套鬆垮破爛,大概是80年代流行的西裝。身形修長的他用著各種畸形古怪的動作在移動著,連頭也扭曲成一個奇怪的角度。當我們兩人對上眼時,他用那雙詭異的眼睛猥瑣地斜視我,那張古怪的臉上出現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我不是笨蛋,當我看到了他的微笑和眼睛,便立刻走到對面街去,離開他越遠越好。當我走了幾步之後發現他已經走到了和我平行的位置,他的行為和動作越來越詭異,笑容也越來越大、越來越瘋狂。我心裡開始產生了恐懼的感覺,因為害怕驀然跑走會激怒他,我只好一直看著他一直往前快走,直到拋離了那個人至少半條街的距離。

在離開我家還有三條街的距離時,我回頭看了一下對街,發現那男子已經不見了。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猛然發現他就站在我這條街上,距離我不到10米的樹蔭下,維持著詭異的姿勢面向著我。我被他的腳程和動作嚇得不知所措,就這樣呆呆的站著與他四目相投。

雖然這樣的時間可能只有幾秒鐘,可是卻感覺像幾個小時一樣長。我原本想要向他怒吼:「你想幹什麼?」卻因為嘴唇抖得太厲害,只發出了一陣含糊的嗚咽:「你…」。這個男子並沒有回答我,只是轉身一拐一拐的離開。被嚇呆的我只能看著他的背影,期待等他走得遠一點時才離開。



▼當他走了半條街左右,突然停了下來,轉身看向我,接著全速地向我衝過來!看著他那扭曲的四肢和頭頸不正常的角度,臉上還掛著詭異的笑容衝向我,我只能像個小孩一樣一邊尖叫一邊轉頭就跑。大概跑了一條街之後,我趕緊回頭一看,他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雖然有了前車之鑒他突然出現,不過慶幸他這一次真的沒有出現了。







那一晚之後,我再也不敢在夜間獨自外出了。即時過了那麼多年,他那詭異的笑容還是不時地出現在我夢中。我可以保證他沒有喝醉也沒有吸毒吃藥,他的那種舞蹈和笑容是一種赤裸裸的病態和瘋狂,這樣真實的感覺是非常、非常可怕的!



▼有網友將他的故事拍成了短劇,大家來看看那令人心裡發毛的情況吧:



半夜在無人的街上遇到這樣的人,心裡大概一輩子都會留下陰影吧!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