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好市多驚傳「黑箱作業」幫特定會員留貨,顧客怒質問我們繳的不是錢? _-,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靠著獨有的大份量及優惠的價格深獲民眾喜愛,不過卻有網友踢爆好市多疑搞「黑箱作業」,替特定的會員預留商品,而不願上架販售, ...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靠著獨有的大份量及優惠的價格深獲民眾喜愛,

不過卻有網友踢爆好市多疑搞「黑箱作業」,替特定的會員預留商品,而不願上架販售,

遭到其他會員質疑「難道我們繳的年費不是錢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中表示,

想購買一款「顆粒花生醬」,但賣場從10月就一直缺貨,

且說:「昨天打客服跟我說汐止店有貨,結果我20分鐘左右到現場,

問了2位服務人員說根本沒有進貨,我說我是問了客服才飆車過來的,

他們請值班經理出來,值班經理更離譜,居然跟我說東西在架上,剛剛才賣完,

我說你們服務人員跟我說根本沒有進貨啊!哪來的東西在架上」。

值班經理知道理虧,趕緊詢問要購買幾組,該網友表示要3組,

值班經理卻說只能賣他1組,雙方討價還價後一共買到了兩組,

值班經理表示「雖然有進貨,但是有人把整批貨都訂走了」,

讓他氣得直呼「大家都在繳年費,是不是應該把東西上架,

就算他要整個棧板的貨,應該自己去搬啊!

怎麼可以黑箱作業,直接幫那位重量級的客人留下來,這樣會不會太離譜了,

難道我們繳的年費不是錢嗎?有規定要整個棧板買才可以留貨嗎?」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

「昨天有特價的機油也是,新竹店都沒有上架就賣光」、

「看了這一排多了些知識,原來有潛規則」、

「不違法,但確實影響到消費者權益,像我也想買厚奶茶喝喝看,每次都買不到」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

「如果那人是在你電話之後到場整車買走,賣場能不賣嗎?」、

「他又沒有保證你一定買得到」。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