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最強黃金單身漢」布萊德彼特被目擊把妹 開口一句「我是威廉…」輕鬆獲得正妹好感 _-,正妹,

沒人不認識布萊德彼特(BradPitt)吧?這位好萊塢大明星的感情生活豐富多彩。他曾經與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Anisto)結婚,後來與安潔 ...


沒人不認識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吧?這位好萊塢大明星的感情生活豐富多彩。他曾經與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結婚,後來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墜入愛河。2016年9月,他與裘莉離婚,變成了受人關注的黃金單身漢。















▼媒體都在猜測,離婚後布萊德彼特的感情生活是什麼樣的。最近就有人在洛杉磯一間名為「Coffee Commissary」的咖啡廳看到了他,當時他正在…與正妹搭訕。





▼目擊者稱,布萊德彼特騎機車來到咖啡廳,他戴著墨鏡,穿著牛仔褲和皮夾克。進入咖啡廳後,他與一名正在排隊的金髮正妹聊天,那名正妹長得很像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女生說自己叫Lydia,布萊德彼特就說了自己的「真名」威廉。女生覺得他很眼熟,忍不住說:「你看起來有點像布萊德。」他回答:「沒錯,那是我的中間名。」



▼女生買好咖啡離開的時候說:「很高興認識你,布萊德…我的意思是威廉。」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交換聯絡方式,反正布萊德彼特就用這麼簡單的方式獲得了正妹的好感。



大明星買咖啡都能遇到這樣的好事,普通人真是羨慕不來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