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生肖異性緣】出生在這幾月的生肖最有異性緣,一生桃花不斷~ _-,

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有的女人不美,但淺然一笑,百媚頓生;有些姑娘雖然美麗,但一笑起來,卻讓人退避三舍。這除了跟場合有關之外,還與其先天命格有著密不可分 ...


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有的女人不美,但淺然一笑,百媚頓生;有些姑娘雖然美麗,但一笑起來,卻讓人退避三舍。這除了跟場合有關之外,還與其先天命格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這就是人們喜聞樂談的桃花命!那一個人是否具備桃花命,一般可以從哪些方面看出來呢?

差不多人人都會有桃花出現,只是質量不同,有的旺盛,有的暗淡。出生在這幾月的生肖無論男女最有異性緣,桃花運非常旺!一起來參考哦。

1 屬虎人

1月出生的屬虎人命中可遇「紅鸞」桃花,他們異性緣非常好,在如今的婚戀觀看來,他們絕對是搶手貨。他們身邊總是圍繞著一些優質的異性,處在適婚年齡的他們追求者非常多,可選擇的人也不少,真是桃花不斷。

2 屬蛇人

6月出生的屬蛇人「咸池」桃花最旺,屬蛇人很高冷,經常會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但就是這種性格博得了許多異性的喜愛,以至於他們的情債非常多。他們雖然對待愛情很有原則,但追求的人太多,也會帶來一些麻煩,尤其是已婚的屬蛇人最好就不要貪戀這種優越感了。

3 屬牛人

8月出生的屬牛人有「天喜」桃花入命,這是很好的桃花。屬牛人雖然給人很老實,很穩重的感覺,但他們在情感中還是會主動的。他們很容易吸引到優秀異性,展開一段戀情。步入婚姻的屬牛人與愛人相親相愛,白頭偕老,快樂一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