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孫燕姿證實傳聞「又懷孕了」! 她今年就會第二次當媽媽 「我已胖若兩人」 _-,孫燕姿,

新加坡女歌手孫燕姿17歲就出道,深受亞洲地區歌迷喜愛。2011年,她在最紅的時候突然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結婚後她與丈夫感情很好,還有了一個小孩, ...


新加坡女歌手孫燕姿17歲就出道,深受亞洲地區歌迷喜愛。2011年,她在最紅的時候突然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結婚後她與丈夫感情很好,還有了一個小孩,幸福生活讓人羨慕。最近又有喜訊傳出,孫燕姿要第二次當媽媽了。









▼孫燕姿的臉書貼出MAKE/MUSIC、環球音樂的聲明,證實她喜懷二寶,今年即將迎來新的成員。聲明中說:「謝謝各界關心,也希望各界能讓燕姿以及家庭成員保有其私人空間,並同時與我們一起獻上祝福。」



▼​孫燕姿在微博貼出近況照,能夠看出小腹隆起。這次懷孕她心態很好,還開玩笑說:「是的,我已胖若兩人」。







新年聽到這樣的喜訊超開心,恭喜啦~

來源:孫燕姿 Sun Yanzi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