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她在路上驚見「大學前任」穿髒破在翻垃圾桶! 落淚問「你怎麼變這樣」…男方回覆害網友噴了 _-,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了自己與前男友相遇的經歷。那天她看完牙醫準備回家,走到公車站時,看到一名男子在翻垃圾桶。那人「頭髮亂糟糟的,穿著一件舊褐色外套、髒髒破破的牛仔褲和夾腳拖」。她以為是流浪漢在找吃的,但看到對方的臉卻嚇一跳,因為那人「是我大學時期的男朋友」!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了自己與前男友相遇的經歷。那天她看完牙醫準備回家,走到公車站時,看到一名男子在翻垃圾桶。那人「頭髮亂糟糟的,穿著一件舊 ...





原PO表示,前男友家境不錯,沒想到現在會變成這樣。她沒有貿然上去相認,怕對方尷尬,就跟在後面,一路上「看著他的背影,腦中浮出各種過往,是家裡公司財務出問題,還是創業失敗?」



▼最後原PO忍不住叫出了對方的名字,對方回頭,原PO再也忍不住,邊哭邊問:「你怎麼變這樣子…」前男友大傻眼,「他呆滯了半分鐘,然後看看自己手中的寶特瓶」,這才哭笑不得解釋說,自己的機車沒油了,就找空瓶子裝油。現在他正在讀碩三,每天閉關寫論文,所以看起來很邋遢,沒想到被誤會了。





雖然過程很失敗,但結果很意外,兩人再次開始聯絡,也許能夠再續前緣。網友們覺得好笑又感動,忍不住表示:「竟然髒到會讓人以為是流浪漢…這潛力不容小覷」、「女生腦補戲也太多了吧哈哈哈」、「後續就是,我與流浪漢男友復合了」、「哈哈哈哈哈哈期待復合」、「不要劇終啦(敲碗)」、「有種難想像的緣分」、「神緣分」。

這兩人真有緣分,好想看續集啊~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