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表面溫柔,內心狂野的三大生肖 _-,

都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些人我們看似溫文無害的,其實他們的心裡特別的狂野,並且適當的有自己的主意跟主見,我們常常會被這些人的外表所利誘。那麼今 ...


都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些人我們看似溫文無害的,其實他們的心裡特別的狂野,並且適當的有自己的主意跟主見,我們常常會被這些人的外表所利誘。

那麼今日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究竟十二生肖中,哪些人是外表溫文心裡狂野的。

生肖鼠

屬鼠人素日裡十分盡職盡責,對待作業兢兢業業,對待搭檔親熱停息,對待上司謙卑有禮。

周圍人都認為屬鼠人是傳統溫文。

行善積德,沒太大特性的溫文派,可是在作業之外,屬鼠人卻十分樂愛極限運動,什麼笨豬跳傘過山車,哪個影響來哪個,估量只有影響的極限運動才能讓屬鼠人激動不已。

生肖兔

屬兔人素日裡不管是對親戚朋友,搭檔仍是陌生人。

都是十分謙讓,笑眯眯的,既不愛出風頭,也不會處處跟人閑扯八卦,只會安安靜靜的。

所以周圍人總覺得屬兔人是個不生事的厚道人,可是厚道人也有強悍的一面,一旦屬兔人被惹急了,那爆發出來的能量是十分驚人的,他們會抱著跟對方沒完的心態豁出去,讓人嚇了一大跳。

生肖豬

屬豬人也是厚道本分的類型,他們十分熱心腸,總是會自動幫助周圍人,對老弱病殘更是盡心儘力,是口碑載道的老好人,周圍的朋友親人也是十分信賴屬豬人。

雖然外表上屬豬人十分紳士溫順,但骨子裡,屬豬人卻有顆搖滾的心,他們總是籌劃著開著哈雷摩托車,紋個酷炫的紋身,聽著勁爆的音樂,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