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不是整形失敗! 她為了割掉臉上大片黑痣 忍受嘲笑、挨痛變「葫蘆娃」 _-,

中國奇觀又一樁!一名來自貴州的23歲少女臉上植入了四個「氣球」狀物體,臉型非常奇特,很像外星來的生物。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她整形手術失敗,其實背後有段超 ...


中國奇觀又一樁!一名來自貴州的23歲少女臉上植入了四個「氣球」狀物體,臉型非常奇特,很像外星來的生物。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她整形手術失敗,其實背後有段超勵志的故事,你絕對會讚賞她的勇氣。

▼這名少女名叫肖艷,在中國被稱為「葫蘆娃」,去年夏天她被醫生宣告臉部黑痣恐有致癌危機,建議透過特別的方式,進行「植皮」手術去掉黑痣。



▼這項「植皮」手術,首先要在臉上植入四個「氣球」般的擴張器,按時打入食鹽水。漸漸漲大的擴張器表面附有新生的皮膚,可以拿來作為「換皮」素材。



▼肖艷臉部的黑痣是一種罕見疾病,名為「先天性黑素細胞痣」,五十萬人中僅有一人會罹病。她出生時就因黑痣受到鄰人的欺負,讓她相當自卑,但在家人的陪伴下,她逐漸能夠正面地思考事情,堅強又快樂地長大成人。







▼由於家境貧困,她完全沒有想要動手術「換膚」,也打算和黑痣共處一輩子。直到出社會那年,她感覺臉部黑痣痛得難以忍受,不得不到醫院做檢查。

上海第九人民醫院的醫生跟她說,這個罕見疾病可能會引發癌症,最好是動手術將黑痣移除。

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植入擴張器,但她必須有段時間忍耐自己變身「異形」!對於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來說,這是多麽痛苦的一件事!



▼首期手術需要花費10萬人民幣(約46萬台幣),對於肖艷的家人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但是他們願意為了肖艷付出心血,除了投入本來的財產以外,他們積極向大眾募款,希望讓肖艷走完所有手術流程!



▼整段療程非常辛苦…剛開始的第一個月裡,她必須定時朝擴張器「灌鹽水」,每次注入鹽水時都會「痛得想撞牆」,而一個月過後疼痛雖然減輕,臉部卻變成「異形」般腫脹,看過她的人都稱她為「葫蘆女」。





首期療程需要經過漫長的八個月,才能進入下一「換皮」階段。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她的臉一定很痛吧!祝福他能做完療程,得到嶄新的人生,讓我們為她祈福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