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這個妖豔賤貨生孩子的時候怕「妹妹鬆」又怕「奶下垂」!最後「真相爆發」.. ... _-,

 (source: 靠北老婆)網友在靠北老婆PO文,說自己忍受9年婚姻,終於把自己的老婆休掉了。一開始她的老婆非常正常,先交往2年,粉色婚禮,蜜月還跑 ...


 

(source: 靠北老婆)

網友在靠北老婆PO文,說自己忍受9年婚姻,終於把自己的老婆休掉了。一開始她的老婆非常正常,先交往2年,粉色婚禮,蜜月還跑去巴黎,讓他覺得非常幸福。直到她開始知到她懷孕之後的第一天,就把工作辭掉,還說自己不能做家事,要專心養胎。網友全部一手包辦。直到快要生孩子,醫生建議她自然產,沒想到她怕妹妹鬆掉,所以拒絕,他還堅持剖腹產。最後孩子出生,她也堅持不餵母乳,因為怕下垂,網友都忍下來了。但她不願意抱孩子,還不去工作,原po只要一說她就馬上掉淚,簡直變成一個廢物。最後他請媽媽來照顧孩子,她卻開始嫌東嫌西。直到女兒上幼稚園後,他才發現女兒怎麼莫名其妙受傷,最後,女兒給他的答案讓他徹底爆發了!

 

這個妖豔賤貨生孩子的時候怕「妹妹鬆」又怕「奶下垂」!最後「真相爆發」...網友都痛罵她:水腦婊啊!這個妖豔賤貨生孩子的時候怕「妹妹鬆」又怕「奶下垂」!最後「真相爆發」...網友都痛罵她:水腦婊啊!這個妖豔賤貨生孩子的時候怕「妹妹鬆」又怕「奶下垂」!最後「真相爆發」...網友都痛罵她:水腦婊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