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她又醜又肥,卻能接二連三騙錢殺人,在監獄中也有男人和她結婚!出獄後居然過 ... _-,

她又醜又肥,卻能接二連三騙錢殺人,在監獄中也有男人和她結婚!出獄後居然過成這樣,太難以置信了!
「前所未有的結婚欺詐師」、「平成毒婦」、「黑寡婦」…被媒體過度渲染報導的連續殺人案被告——木嶋佳苗,涉嫌2009年首都圈內的連續離奇燒炭死亡等案件,以 ...


「前所未有的結婚欺詐師」、「平成毒婦」、「黑寡婦」…被媒體過度渲染報導的連續殺人案被告——木嶋佳苗,涉嫌2009年首都圈內的連續離奇燒炭死亡等案件,以10項罪名遭到起訴,史無前例的100日審判、高達1億日幣的詐欺金額、無數被玩弄於股掌的男人...

如此獵奇的案件,究竟是怎樣的呢。

事情還要從2009年說起。

2009年8月6日,崎玉縣富士見市某停車場的一輛車裡,41歲的大出嘉之被人發現燒炭自殺了。由於現場疑點太多,引起警方注意,展開調查,發現大出嘉之生前與木嶋佳苗有戀愛關係。深入調查後,發現此女竟然至少同時與五個男人在交往。

9月25日,34歲的木嶋佳苗因涉嫌詐騙(騙婚騙財)被捕。

次年2月22日,因涉嫌殺害公司職員大出嘉之,並偽裝要與其結婚,騙取470萬日元被起訴。

大出嘉之案之前,發生的數起自殺或意外死亡事故,死者均與木嶋佳苗有過戀愛關係。 

2007年8月,千葉縣松戶市,一名70歲男子在自家浴室內死亡,死因不明。生前曾送了7400萬日元給木嶋佳苗。

2009年2月4日,東京都青梅市,53歲的寺田隆夫被發現因一氧化碳中毒,死在家裡。推測死亡日期在當年1月30日至31日之間,臨死前,他的銀行帳戶剛轉了1700萬日元到木嶋佳苗帳戶上。

2009年5月15日,千葉縣野田市,一處民宅起火,房屋全被燒毀。80歲的安藤建三因吸入一氧化碳而死。事後,其屍體旁邊發現燒過的炭。木嶋佳苗在他死後,曾從他的銀行帳戶裏取出190萬日元。

她又醜又肥,卻能接二連三騙錢殺人,在監獄中也有男人和她結婚!出獄後居然過成這樣,太難以置信了!

木嶋佳苗與大出嘉之、寺田隆夫通過徵婚網認識,戀愛並論及婚嫁。那麼,這姑娘得美到什麼程度,才能將這些男人玩弄於鼓掌之中呢?

在見麵之前,木嶋的形象來自於她精心經營的博客。博客中,她賢惠,做得一手好飯,家境優渥,因為不想依靠家庭而獨立生存。

偶爾有一些局部照,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她又醜又肥,卻能接二連三騙錢殺人,在監獄中也有男人和她結婚!出獄後居然過成這樣,太難以置信了!

除了有廚藝、護士學校證書加持,木嶋佳苗平時細心體貼,關愛小動物,聲音特別好聽,有公關般的交談和約會技巧,被周圍的人評價為「文靜、溫柔」,還會彈鋼琴。

多麼完美的一切,簡直就是大齡剩男夢寐以求的賢妻良母。

然而事實上,她從小身材不好,顏值不高,還被人嘲笑是「恐龍」。

她又醜又肥,卻能接二連三騙錢殺人,在監獄中也有男人和她結婚!出獄後居然過成這樣,太難以置信了!

然而,即使又土又肥,依舊能把這些上了年紀的男人玩的團團轉,這一切都拜她高超的情商與心機。

她通過徵婚網站結識異性對象,2008年6月,木嶋佳苗主動向寺田隆夫發出了「希望聊一聊」的邀請。

木嶋的第一封信是這樣寫的:

「您好,請問您是真心想找一位能夠在餘生中彼此扶植陪伴的伴侶嗎?"木嶋佳苗通過群發來確定獵物,儘管很多男人只想玩一玩,但木嶋佳苗目標明確,尋找希望發展長期關係的中年男性,一步步的設下圈套,讓他們放下戒備,成為自己的囊中物。

內向的寺田從沒遇到主動打招呼的女性,於是心急的回信,」木嶋小姐,謝謝您的來信。希望能夠與您見麵詳談。「

木嶋佳苗當然知道自己的長相不會讓人一見鍾情,她不輕易和人見麵,而是,讓這些男人在看到自己之前,便愛上自己。 

這聽起來有些天方夜譚,但木嶋真的做到了。

從暗示自己擁有不夠好的外貿,到讓對方接受自己的內在美,為了引起興趣,木嶋佳苗會拋出一個讓大多數男性難以拒絕的條件:發生性關係。

她會發出一封內容類似於這樣的郵件:

「我認為兩個人的交往,單純是居家生活或是精神交流,是不完整的。對我來說,我其實也很看重兩個人身體上的交流。如果在房事上不和諧的話,恐怕我們的關係也無法保持下去。所以我們找個時間來彼此適應一下,您看是否可以呢?」

當然,在上床之前,木嶋佳苗還會利用中年(而且長期單身)男性的另一個弱點—— 家庭。她會在上麵那封郵件之後,再發另外一條:

「我現在也30多歲了,所以還是想要抓緊生個小孩的。如果您也有同樣的想法的話,請一定幫助我達成這個願望。」

這樣一來,上床這件事一下子就變成了「男性在幫助她」的感覺。正當上鉤的男性躍躍欲試的時候,木嶋佳苗會向他們拋出兩個條件:

1. 她可以接受不帶安全套發生關係,就算懷孕了也沒關係,反而可以馬上跟對方結婚;

2. 她正在攻讀法國廚師的課程,為了完成學業,希望對方可以給予她金錢上的支持。

很快,上了年紀、有經濟基礎的大齡剩男、宅男,甚至是孤寡老人都上鉤了,木嶋佳苗因此獲得了大筆財富。

她又醜又肥,卻能接二連三騙錢殺人,在監獄中也有男人和她結婚!出獄後居然過成這樣,太難以置信了!

木嶋佳苗沒有美艷外表,卻能擁有讓男人甘心將一生財富拱手奉送的魅力,案情經過多年來的庭審,近期,日本最高法院裁定,駁回木嶋的無罪上訴,終於確立她的死刑。

一、二審都被判處死刑的木嶋,卻是在獄中吃好睡好,還有心情在網絡上經營名為《木嶋佳苗的監獄日記》的博客,不時與外界分享她的牢獄生活,還因此擁有多名男粉絲,最後和其中一名60歲的男粉絲結婚,消息傳出讓大眾感到十分傻眼。

她又醜又肥,卻能接二連三騙錢殺人,在監獄中也有男人和她結婚!出獄後居然過成這樣,太難以置信了!她又醜又肥,卻能接二連三騙錢殺人,在監獄中也有男人和她結婚!出獄後居然過成這樣,太難以置信了!

當記者問到土井先生,為何想要跟木嶋佳苗結婚時,他的回答是:

「我覺得人們只看到了她的外表,而不理解她的內心。在我看來,佳苗她又可愛又善良,是理想的結婚對象。」

2015年9月,土井酒後駕車,出了嚴重的車禍,癱瘓在床。木嶋佳苗隨即提出了離婚。

在離婚判決生效100天之後的2016年1月(日本法律規定,為了避免離婚時已有身孕的女性在之後產生子女歸屬權問題,女性在離婚後100天內不得再婚),木嶋佳苗立刻與另一位在她入獄之前就認識的男性宣布再婚。

而原來那位土井先生,在木嶋佳苗的要求下,兩人達成了法律上的收養關係:木嶋佳苗認定土井先生為自己的養父。

這女人,真是厲害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