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印尼賽中國混雙男雙雙線衝冠 東道主僅女單未進決賽戴資穎欲加冕 _-,

印尼賽中國混雙男雙雙線衝冠 東道主僅女單未進決賽戴資穎欲加冕
李俊慧/劉雨辰1月28日,世界羽聯印尼大師賽進入決賽日,鄭思維/黃雅瓊背靠背進決賽再衝冠,「高塔組合」將挑戰世界第一男雙組合。東道主印尼隊在除女單外的 ...


李俊慧/劉雨辰

1月28日,世界羽聯印尼大師賽進入決賽日,鄭思維/黃雅瓊背靠背進決賽再衝冠,「高塔組合」將挑戰世界第一男雙組合。東道主印尼隊在除女單外的四個項目上都將爭冠。

中國在本次印尼大師賽上,混雙和男雙兩個項目進入決賽。「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是上周馬來西亞大師賽的亞軍,本周決賽對手是頭號種子印尼組合阿瑪德/納西爾,這對印尼組合去年給鄭思維/陳清晨這對此前的組合帶來了不少麻煩,本場與頭號種子過招,也是對「雅思組合」一個最好的檢驗。

男雙決賽,淘汰了劉成/張楠的李俊慧/劉雨辰將迎戰頭號種子印尼強檔吉迪恩/蘇卡穆約。雙方此前六次交手,國羽高塔組合僅勝1場。本場,高塔組合能否復仇也是備受期待。

印尼賽中國混雙男雙雙線衝冠 東道主僅女單未進決賽戴資穎欲加冕

坂井一將

男單決賽將在日本選手坂井一將和印尼組合金汀之間進行,2015年的香港公開賽上,金汀曾戰勝過坂井一將。

印尼賽中國混雙男雙雙線衝冠 東道主僅女單未進決賽戴資穎欲加冕

戴資穎

女單決賽,世界第一戴資穎將對陣淘汰了因達農的印度名將內瓦爾,後者曾排名世界第一。雙方此前交手13次,戴資穎8勝5負。

女雙決賽對陣雙方為奧運冠軍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和印尼組合波莉/拉哈尤,去年日本組合在韓國公開賽和日本公開賽接連戰勝印尼組合。

今天的比賽從13時開始,順序依次為:女單、男單、混雙、女雙、男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