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健康是一種責任!(深度好文)! _-,

健康是一種責任!(深度好文)!
 健康是一種責任,很少人能明白這一點。健康不是一個人的,它是愛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這個大家庭的。 現在癌症和心腦血管疾病困擾著每個家庭,最擔心的是 ...


 

健康是一種責任,很少人能明白這一點。健康不是一個人的,它是愛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這個大家庭的。

 

現在癌症和心腦血管疾病困擾著每個家庭,最擔心的是掙的錢不夠醫藥費。

 

30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們邊上誰誰誰有癌症,那個時候癌症是一個稀有的名詞,今天癌症變成了一種常態。

 

由三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逐步發展行成的心腦血管疾病更加可怕,死亡率逐年增加已經超越癌症排名第一,且越發年輕化,30歲左右就心梗腦梗普遍發生。

 

健康是一種責任!(深度好文)!

 

世界上什麼床最貴?病床!

 

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替你花錢,但沒人替你生病!

 

什麼東西丟了都可以找回來,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永遠找不回來,那就是命。

 

一個人走進手術室時才發現還有一本書沒有讀完,叫養生之道!

 

健康是一種責任!(深度好文)!

 

大多數的中國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兩年,花光一生的所有積蓄,吃遍所有的大量副作用的西藥,再多開幾次刀,留下一大筆債務給家人給兒女,然後死去!

 

從現在開始,如果愛自己,就改變我們的固有習慣,身強力壯時就必須關心自己的健康,多保養,多調理,多運動,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如果你有200元錢,應該花50%去買健康,去享受生活。世事沒有絕對,趁著年輕一定要未雨綢繆,不要最後把錢統統留給了醫院!害人(最親的家人)害己!

 

最可怕的是你有錢且不見得能治癒,到那時再多的錢已經沒有意義。

 

預防大於治療,今天不捨得花錢預防,以後會花更多的錢去治病。

 

從年輕時覺得自己還健康的時候就關注養生吧,為健康投資,改變意識,改掉不良習慣,為盡享幸福天倫而努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