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羽壇終「變天」!林丹李宗偉諶龍同時一輪游,宣告一個時代的結束? _-,林丹,

北京時間1月17日晚,2018年世界羽聯馬來西亞大師賽繼續進行。在男單首輪的一場焦點戰中,本土一哥李宗偉1-2不敵日本選手西本拳太爆冷出局。作為馬來西 ...


北京時間1月17日晚,2018年世界羽聯馬來西亞大師賽繼續進行。在男單首輪的一場焦點戰中,本土一哥李宗偉1-2不敵日本選手西本拳太爆冷出局。

作為馬來西亞人民的「英雄」,李宗偉無疑是組委會最大的票房保障。然而,雖然本場比賽很給面子地打滿了3局,但最終的勝利卻並不屬於李宗偉,這不僅讓現場的球迷大失所望,更是讓組委會大驚失色。畢竟,在正賽頭一天晚上就損失了最大的招牌球星,對後續的票房可謂是相當不利的。

更糟糕的是,在下午場的比賽中,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林丹也出局了。這更是讓組委會賣票的形勢雪上加霜。因為除了李宗偉之外,林丹可以說是另外一面吸引球迷入場觀賽的招牌了。而林丹的出局,也就意味著當地的華人和大學生對本次馬羽賽的興趣直接降了一個檔次。

再加上中國羽毛球隊在本次比賽中目前所取得的成績相當不理想,里約奧運冠軍諶龍更是在早上的比賽中就被淘汰出局。這已經幾乎可以宣告今年的馬羽賽將落得個「血本無歸」的下場,用馬來球迷自己的話來說,那就是「巨虧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