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圖+影】女同學這樣,沒有幾個男同學能受得了! ! 害我看了好幾遍 。。 ... _-,

【圖+影】女同學這樣,沒有幾個男同學能受得了!!害我看了好幾遍。。。。1.女同學霸氣抬腿一字馬把男生壓倒牆角,沒有幾個男同學受得了 影片觀看:2.美女 ...


【圖+影】女同學這樣,沒有幾個男同學能受得了! ! 害我看了好幾遍 。。。。

1.女同學霸氣抬腿一字馬把男生壓倒牆角,沒有幾個男同學受得了 

影片觀看:

2.美女你的裙子也太透明了,後邊大叔都看你半天了

3. 妹子,你裙子拉鍊怎麼在後面啊

4.美女,你們玩的什麼遊戲啊

5.姑娘穿短裙就不要把腳抬這麼高啊,讓別人看見多不好啊

6.美女都上樹了

7.和尚也經不住誘惑了

8. 女漢子的世界不需要解釋

9.老公單位放了四天假,他每天都在家裡陪我,足不出戶,我感動的抱著他說:「老公,你對我真好」,他說:「以前工作忙沒時間陪你我就想多彌補彌補」,真的,我感動的熱淚盈眶,「老公,你會永遠愛我嗎?」「當然」「你會包容我所有的錯嗎?」「嗯,你做錯什麼我都不會怪你」「那,老公,老王在櫃子裡四天了我怕他餓死,能讓他先回家嗎?」

10.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十JQK,對三,要不起。。。

11.生活小技巧:去醫院如果是年輕美麗的小護士給你抽血時, 一定要裝作害怕胳膊往後縮,小護士會拽著你的胳膊往她胸前拉,然後力度自己掌握。。

12.有人說單身的同事要特別注意養生,這樣才能長命。菊花用溫水泡開之後當茶喝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想到這裡,我又喝了兩口澡堂大池裡的水。

13.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所以剛才小便旁邊那傢伙不小心濺我腳上一滴時,我轉身卯足勁尿了他一身。 5、那些花了幾十萬,幾百萬的人,都給我說一下,咱們以後有什麼難處,大家都是朋友,互相多照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