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再次提醒:長期有這兩種表現,是你的腎出大問題了 _-,

再次提醒:長期有這兩種表現,是你的腎出大問題了
腎炎,顧名思義指的是在腎部發生的炎症,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腎炎原來還有多種不同的具體類型。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理解腎炎,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腎炎的各 ...


腎炎,顧名思義指的是在腎部發生的炎症,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腎炎原來還有多種不同的具體類型。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理解腎炎,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腎炎的各個類型。

腎炎「家族」的5大成員

1.急性腎炎

這種類型的腎炎,主要症狀就是起病比較急,而且在患病過程中容易出現蛋白尿以及帶血尿,下 體經常出現臃腫,血壓會偏高。

另外,還有部分患者他們會出現乏力、不思飲食,飯後頻繁噁心嘔吐等一系列的表現。

2.慢性腎炎

顧名思義,這類腎炎它的發病比較緩慢,不同患者他們出現的症狀表現有輕有重,大多數的患者都會出現貧血、水腫等一系列表現。

甚至有極少部分患者他們因為對於慢性腎炎不重視,沒有及時進行有效的治療,後期誘發了如腎病綜合症等一系列問題。

再次提醒:長期有這兩種表現,是你的腎出大問題了

3.狼瘡性腎炎

這類疾病是由系統性紅斑狼瘡並發的一種疾病,主要的好發人群是青年女性,一般來說患者在這類腎炎疾病出現的初期會出現類似於系統性紅斑狼瘡的症狀,具體表現就是皮膚溫度比較高,而且關節經常出現疼痛。

4.過敏性紫癜腎炎

這種腎炎是因為患者出現過敏性紫癲沒有重視而繼發性引起的腎臟部位病變,比較好發的人群是兒童。

臨床調查結果顯示,男童患者的數量大概為女童患者數量的5倍,所以如果是男性小朋友出現了過敏性紫癜一定要特別重視。

5.糖尿病性腎炎

簡單來說,就是由糖尿病引起的腎炎,患者在前期會出現微量蛋白尿,隨著腎炎的惡化,還有可能由初期的腎炎轉變成比較嚴重的尿毒症。

再次提醒:長期有這兩種表現,是你的腎出大問題了

為什麼糖尿病會引起腎炎?主要是因為糖尿病患者他們的消化吸收功能受到了一定的損傷,體內毒素堆積較多,而這部分的毒素需要由腎臟來排出,無形中加重了腎臟的負擔,所以有可能引起腎炎。

專家表示,腎炎的類型區分比較多,每一個患者只有先結合自己所患腎炎的具體類別去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法對症治療,才能讓腎炎的症狀有所緩解,有效治癒腎炎,千萬不要隨意用藥,否則可能會讓腎炎越來越嚴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