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小姨子問姐夫:兔子為什麼不吃窩邊草? _-,

1.「姐夫明天我就要結婚了我想把第一次獻給你」「說什麼傻話我不能對不起你姐」「可我喜歡你好多年了你就真的忍心看我難過」「你姐要知道了會恨死我的我不能那 ...


1.「姐夫 明天我就要結婚了 我想把第一次獻給你」

「說什麼傻話 我不能對不起你姐」 「可我喜歡你好多年了 你就真的忍心看我難過」 「你姐要

知道了會恨死我的 我不能那麼做 請你諒解 」

「姐夫 你太傷我的心了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別那麼任性 結了婚就是大人了 少喝點 明天一早還得接新娘子呢」

2.搞笑段子:小姨子問姐夫:「兔子為什麼不吃窩邊草?」

姐夫說:「兔子是覺得太近了吧!」

小姨子笑了:「可草不這麼想,誰吃還不是吃,還不如讓臉熟的吃,你說是吧,姐夫?」

姐夫聽完後感覺怪怪的,你聽出來了嗎?

3.姐夫和小姨子談天!!

姐姐出差,早晨姐夫和小姨子在客堂談天。

姐夫問:「你稅後多少錢?」 小姨子臉一紅,小聲說:「和姐夫睡還提甚麼錢?」

4.表姐夫妻倆經常吵架,一吵架表姐就說離婚,表姐夫嚇的不敢出聲!

後來,他們又一次吵架!表姐夫拉著表姐來民政局!表姐害怕了,死活不離!

回到家,表姐問:老公,今天你咋這麼硬氣啊,誰給的你膽量?

表姐夫:是你媽!你媽說你再提離婚就去離!然後再給我介紹個好的!

表姐從那以後再也沒提離婚這倆字!

5.一哥們買了眼藥水,回家後點了兩滴,閉上眼睛轉了轉眼珠,睜開眼,一片漆黑,突然什麼都看不到了。

尼瑪,這是買了什麼眼藥水!兩滴致瞎。

頓時從椅子上摔倒了,桌子也踢翻了,嚎啕大哭。

這時,他老婆在一旁罵道:停個電,你用的著這麼害怕嗎?

6.嫂子是個外國人,一天她來找我抱怨,你們中國人不是老說男女平等麼?

我:對啊,嫂子,為啥這樣問?

嫂子:昨天跟你哥去洗浴中心,我花50,你哥卻花了400。

嫂子這事我不懂,你還是問我哥吧。。。

7.小姨子就住在我隔壁,每次我去她家,最多十秒鐘老婆就要喊我回去!

回去了還要問我幹嘛去了?特碼的一共就十秒鐘你說我能幹啥?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