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知道了這三點,隨時保持家裡的整潔!媽媽,告別髒亂差! _-,

「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言,告誡我們踏實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整潔的家不再是一個場所,更多的是折射出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如何保持家裡 ...


「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言,告誡我們踏實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整潔的家不再是一個場所,更多的是折射出一個人的生活狀態。

如何保持家裡的整潔?

這個問題對每個人來說整潔的標準不同,方法也各異,但是不管是誰都想把家裡打掃乾淨。而如何保持著家裡整潔,其實是有竅門的。

首先,養成隨時整理的好習慣。

應該說是及時收拾的好習慣。每次用完都及時放回原處。這樣才不會出現,你用的東西越多,亂放的就越多,家裡不整潔,經常都要亂翻,才能找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換下的衣服有固定的地方放,洗好的衣服隨收、隨整理、隨分類,把任務量隨時分解,隨時完成,降低對情緒的干擾。

其次,定期收拾和整理不常用的物品。

換季時,把當季的吃、穿、用放在方便的地方。比如冬季衛生間的馬桶墊要換成厚的,薄的就可以淘汰扔掉或收起來,這樣做的目的是省時、省力、減少找東西帶來的壓力。

最後,建議大家盡量在早上太陽出來時做家庭的基礎衛生。

拖地、擦拭、整理室內的花草等。打開窗戶,和陽光一起,會讓自己身體感到舒展而舒適,同時感覺到做家務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整理家的同時也整理了自己的心情。

當然,如果你家裡有錢,你又賺的比較多。那你可以定時找清潔工上門幫你收拾。這就是只要你花點錢,你什麼都不需要做,家裡就交給別人去打理了,那你每次下班回家都能看到一個整潔的家。也是時時刻刻能夠保持整潔。

您收拾家裡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分享出來,幫助更多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