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簡單快速的養生方法—拉筋 _-,

簡單快速的養生方法—拉筋養和生 2017-11-0820:23:36拉筋,這個詞大家經常聽到。常見的拉筋有上體育課做準備運動的拉筋,還有瑜伽裡面的拉筋 ...


簡單快速的養生方法—拉筋

養和生 2017-11-08 20:23:36

拉筋,這個詞大家經常聽到。常見的拉筋有上體育課做準備運動的拉筋,還有瑜伽裡面的拉筋,這裡要談的拉筋是由是香港行醫50多年的老中醫朱增祥醫師研創的拉筋保健手法,對頸椎病、腰椎病、電腦綜合徵等全球增長最快的白領人群職業魔症有立竿見影的療效。

簡單快速的養生方法拉筋

朱增祥對人體痛症提出全新解釋:長時間不變的姿勢不僅導致筋腱萎縮,而且形成骨頭錯位,這種細小的筋縮和錯位用CT掃描等儀器查測不出來,卻造成頭暈、胸悶、頸椎痛、腰痛、手腕痛等各種莫名疾病。解決方法不是手術、吃藥,而是拉筋和復位。

拉筋不僅局限於治療頸椎、腰椎、肩周炎這些問題,拉筋還可以應用於日常的養生保健。拉筋本身而言是非常不錯的養生方法。拉筋對於疏通經絡,緩解疼痛,調節五臟六腑,氣血通暢都有輔佐作用。拉筋自己在家裡就可以進行,找家裡的門框或牆角,搬兩三張凳子,就可以開始拉筋,不必花一分錢。

簡單快速的養生方法拉筋

一般拉筋的要求是每次每隻腳至少拉筋20分鐘,開始拉筋的時候估計很多人10分鐘都堅持不了,這種拉筋方法比起其他拉筋方法來說相對安全,不容易拉傷。同時這種拉筋可以拉通人體多條經絡。對很多慢性疾病與婦科病,有很好的效果。

簡單快速的養生方法拉筋

同時,拉筋和工具無關,關鍵在於堅持和正確的姿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