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藍寶堅尼被小朋友狂摸! 車主一點也不心痛 網友:反觀某將軍…  _-,

日前,臉書粉絲團「LuxAuthority」分享的一段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只見一群小朋友興奮圍著一台黑色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不時 ...


日前,臉書粉絲團「Lux Authority」分享的一段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只見一群小朋友興奮圍著一台黑色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不時伸手去摸,又跳又笑非常開心。











▼誰這麼大方,竟然讓一群小孩摸自己的愛車?原來這是一場藍寶堅尼舉辦的公益活動。他們專門請小朋友伸手摸這台千萬超跑,負責拍攝的還是原廠工程師。工程師不時提問,小朋友也熱烈回應,氣氛很融洽。



▼這就是完整的影片。



▼影片中小朋友們摸的是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概念車,由原廠跟麻省理工學院共同開發,車身採用超輕量化的碳纖維,還加入了自動修復機制,能夠檢測車子的安全性,導入化學物質復原裂縫。



超跑與小朋友的組合,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上不久,就有52萬人點擊觀看,還被分享了2900多次。網友們紛紛表示:「孩子們太可愛了」、「他們大概以為那是蝙蝠俠的車」。不過也有人心疼車子:「天啊!上面全是指紋了」。

這是藍寶堅尼特別舉辦的公益活動,車上全是指紋也沒關係啦~

來源:Lux Authorit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