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印尼大師賽中國首日遭遇打擊 四對混雙僅半數闖過首輪 _-,

印尼大師賽中國首日遭遇打擊 四對混雙僅半數闖過首輪
2018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印尼大師賽啟幕,中國隊在首日就遭遇打擊,四對混雙組合有半數止步首輪,鄭思維/黃雅瓊和張楠/劉玄炫獲勝晉級。混雙首輪中國隊有 ...


2018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印尼大師賽啟幕,中國隊在首日就遭遇打擊,四對混雙組合有半數止步首輪,鄭思維/黃雅瓊和張楠/劉玄炫獲勝晉級。

混雙首輪中國隊有四對組合亮相,6號種子鄭思維/黃雅瓊迅速走出大馬大師賽決賽失利的陰影,他們只用了30分鐘就以2比0(21比18、21比7)淘汰日本的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張楠/劉玄炫以21比18、21比14連下兩城擊敗丹麥的拉斯姆森/科傑斯菲爾德。

2號種子王懿律/黃東萍在先勝一局的情況下沒有守住優勢,他們連丟兩局以1比2敗給馬來西亞的吳順發/賴潔敏,三局比分是21比12、19比21、19比21。魯愷/周超敏也在首輪出局,他們以19比21、16比21連丟兩局不敵韓國的催率圭/蔡侑玎。

混雙首輪的其他比賽里,頭號種子阿馬德/納西爾、中國香港的鄧俊文/謝影雪、韓國的徐承宰/金荷娜、丹麥的克里斯蒂安森/彼德森等種子球員都順利過關。

魯愷和鄭思維這一次還搭檔參加男雙比賽,他們在資格賽里以21比13、21比9連下兩城輕取印尼的帕林頓甘曼/普納馬。正賽首輪,魯愷/鄭思維將遇到另一對資格賽晉級的印尼組合古納萬/基多。

其他項目也結束了資格賽的爭奪,林丹在男單首輪的對手產生,他將遇到泰國的王查羅恩。王查羅恩目前世界排名是第61位,他此前從沒有與林丹交過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