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男大生去約會慘遭闖紅燈「攔腰撞死」 女友等不到人...撥電話聽到「我是醫生」崩潰 _-,

前幾天,台南發生了一起慘烈的車禍。受害者是在永康讀大四的陳姓男大生,他是家中的獨子,父母離婚後與父親同住,3個月前父親因病去世,他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 ...


前幾天,台南發生了一起慘烈的車禍。受害者是在永康讀大四的陳姓男大生,他是家中的獨子,父母離婚後與父親同住,3個月前父親因病去世,他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為了減輕家中的負擔,他總是抽時間打工。因為一名闖紅燈的駕駛,這個孝順的男孩離開了世界,本就支離破碎的家徹底被毀了。









▼1月9日晚,陳男打工結束後騎車去百貨公司與女友見面,沒想到行經永福路與府前路口時,被闖紅燈的黃姓男子駕駛轎車攔腰猛撞。陳男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機車支離破碎,他的左胸、腹部也受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醫護人員迅速趕到將他送醫急救,但他還是因為傷勢過重去世了。



正在百貨公司等待的女友不知道陳男發生車禍,眼看過了好久男友都沒有赴約,忍不住打電話詢問,沒想到接電話的不是男友,而是陌生人,還告訴她:「我是醫生,你男友出事了!」女友情緒崩潰,立刻趕到醫院,知道男友去世後忍不住痛哭。



▼短短3個月,陳男與父親相繼離世,還沉浸在喪子之痛中的爺爺痛苦萬分。肇事的黃男在警局看到陳男爺爺時,不停鞠躬道歉,但對於這位老人來說,再多的道歉也沒有用,因為他的孫子再也不會回來了。



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黃男5年前曾酒駕撞死人,這次又闖紅燈撞上陳男。不過兩起案件超過5年,沒有累犯問題。闖紅燈造成的悲劇不勝枚舉,每一起事故背後,都有一個破碎的家庭,請遵守交通規則,不要讓類似的悲劇再發生了。

來源:自由時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