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大老婆在街上「圍毆小三」怒脫她衣服 小三哭喊「我懷孕了」反被高跟鞋狠踹 _-,小三,

惹怒女性的下場有時絕對比惹怒男性更恐怖,中國一位太太在抓到小三之後,竟然聯合其他女性在大街上凌虐,儘管小三哭喊自己懷孕,這位太太還是用高跟鞋狠踹她肚子 ...


惹怒女性的下場有時絕對比惹怒男性更恐怖,中國一位太太在抓到小三之後,竟然聯合其他女性在大街上凌虐,儘管小三哭喊自己懷孕,這位太太還是用高跟鞋狠踹她肚子,場面十分駭人!









▼這位身穿粉衣的小三疑似是被大老婆逮到,遭到數名女子在路上群毆。其他人架住她的手腳,該位太太用黑色高跟鞋狠踹她肚子,小三則不斷哭喊:「我受不了了!我懷孕了!」



▼接下來他們更是變本加厲,脫掉了小三的衣服,其中一名婦女拍打小三屁股,這位大老婆則是整個人跳上她肚子,口中不斷怒罵:「臭不要臉!」



▼影片發布後引起震撼,最後這位小三更是被毆打到嘴角流血:(內含暴力畫面,慎入)







這位小三的處境目前還下落不明,中國警方也沒有揭露事件的相關訊息。與有婦之夫亂倫固然有不對,不過最該責怪的其實還是偷腥的老公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