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例假時有血塊的人參考一下大姨媽的時候就不會再有血塊, _-,

例假時有血塊的人參考一下尋醫問藥 2018-01-3015:06:16生活當中,每位女性都會被月經所煩惱。我們來月經的時候,小腹會脹痛,而且會表現出血 ...


例假時有血塊的人參考一下

尋醫問藥 2018-01-30 15:06:16

生活當中,每位女性都會被月經所煩惱。我們來月經的時候,小腹會脹痛,而且會表現出血塊的現狀,有很多人拿血塊兒不當回事兒,認為它是正常現象,那麼來月經的時候有雪塊,我們應該怎樣預防並且治療呢?

方法/步驟

1月經期間受涼就會有血塊出現,長時間有血塊就可能是有子宮肌瘤的可能,年輕人一般不會有,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去檢查,你們多給她和些熱的紅塘水,別再沾涼,就會好轉的。在正常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紫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有血塊的月經,常伴有痛經。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情緒不穩。

2中醫認為多與血淤有關,常常有氣滯血淤的表現,如顏麵皮膚粗糙、無光澤、起座瘡。個別患者出現顏面色素沉著,直接影響容顏美。

3經血暗紅有血塊,屬「血瘀氣滯」體質,可用川芎,丹參,紅花等材料。若經血少色淡,屬於「血虛體虛」要用當歸,黃芪,熟地,桂圓人參等補身體。若為手腳冰冷的「虛寒」體質,用桂枝,茴香,艾葉食用暖身飲食改善調理---宜採用高蛋白低脂肪飲用,多攝取維生素C,E是骨盆血液循環順暢,減低因充血導致痛感,並補充豐富的鈣和鎂讓肌肉放鬆。

4月經期頭兩天量大一些是正常現象。有血塊也並非異常。使子宮內膜脫落水平的關係。

調理方法

1可以吃點驅寒保暖的食物,喝點薑湯紅糖水,和益母草沖劑也是不錯的選擇。

2月經規律到時間就能來,這個非常好,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睡得太晚。睡眠的不同時段關係到臟器功能調整,不要忽視。晚上10點前要入睡。

3吃一些溫和滋補的食物:如紅豆、紅棗和桂園燉湯,每天早上來一小碗。冬天你多食用一些羊肉,可以紅燒,可以燉蘿蔔湯。能增強你的體質。

4一般可用中藥進行調治,根據症狀和體徵,採用活血化淤、理氣通絡的方法有較好的效果。諸如紅花、桃仁、薄荷、坤草、澤蘭、赤芍之類,對改善症狀和體徵均有良好效果。不過,這要在大夫的指導下服用;

注意事項

不宜吃得食物:在MC來的前3天,到經期結束的食物要溫熱為主。炭烤,油炸,辛辣或者腌漬品要少吃,西瓜,梨,椰子,葡萄柚忌吃,以免影響血管受縮。白菜,苦瓜,白蘿蔔可加熱後吃。

例假時有血塊的人參考一下大姨媽的時候就不會再有血塊,

冬天注意保暖,防止著涼,不食生冷食物,不過於勞累,保持心情愉快,勞逸結合。對顏面色素沉著者,可通過外病內治的方法,調理月經獲得痊癒。

我們看了這篇文章以後知道了,如果女性在來大姨媽的時候,這樣做,就可以不再有血塊兒了。其實我們在來大姨媽之前多喝一點薑糖水,或者是用梨熬點水喝,使自己的肚子暖暖和和的,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就不會再有血塊,有血塊是因為你受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