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兒子去玩沒接電話… 老爸眉頭一皺秒派「直升機搜索」 果真在路上救援兒子車禍 _-,

不久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SouthWales)17歲男孩SamuelLethbridge開車出門與朋友歡聚。爸爸TonyLethbridge得 ...


不久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17歲男孩Samuel Lethbridge開車出門與朋友歡聚。爸爸Tony Lethbridge得知他出門好久,還沒有到朋友家,打電話也聯絡不到人,非常擔心。他想起兒子說「開車回家時很累」,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忍不住想:他不會發生車禍了吧?











▼隔日一早,兒子還沒有回來。Tony怕再等下去會出事,就租了一台直升機沿著太平洋高速公路(Pacific Highway)搜索。結果不到10分鐘,他們就在距離家20公里處的森林裡發現了白色汽車殘骸。







▼​終於找到兒子,Tony卻開心不起來,他怕兒子已經過世。直升機在離汽車殘骸150公尺處降落,他不敢過去查看,「我害怕看見的是一具冰冷屍體,但走近時看見兒子的頭正在動來動去,我內心才從恐懼轉變成喜悅。」



▼​Samuel還活著,原來他開車時不小心自撞,被卡在車裡30小時,身上多處骨折,而且嚴重脫水。救援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把他救出來,送到醫院治療。經過幾次手術,Samuel的病情被控制住,目前正在康復中。就連主治醫生都忍不住驚呼:「他還活著,只能說非常幸運。」



▼​大家都覺得Tony很神,預感超準。他卻表示,5年前小鎮上發生過類似的事,當時一名司機被困在車裡整整5天,因為沒人救援死亡。那件事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害怕自己的兒子也陷入同樣的絕境。「我才有預感兒子發生一樣的事情,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我兒子身上,我才會花錢租直升機。」





Tony是一位好爸爸,幸好他及時租直升機搜查,否則兒子兇多吉少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