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保護前列腺六要點,男人早點了解很重要 _-,

在我國,約有30%的男性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尿頻尿急、小腹和會陰脹痛是最常見和困擾患者的症狀。別小看這些症狀,被折磨得近乎發狂的男性不在少數,很多患者甚 ...


在我國,約有30%的男性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尿頻尿急、小腹和會陰脹痛是最常見和困擾患者的症狀。別小看這些症狀,被折磨得近乎發狂的男性不在少數,很多患者甚至覺得這是一個治不好的病。

 

實際上,前列腺炎就像感冒一樣,可以治好,但不能保證今後不再得。所以,前列腺炎的治療重要,日常調養和預防更重要。

1.不要憋尿。很多慢性前列腺炎都是長期憋尿憋出來的。憋尿使膀胱過度充盈,尿道括約肌過度收縮和痙攣,久而久之就會使這些控制排尿的肌肉協同作用失調,前列腺尿道部的壓力升高,尿液反流入前列腺,尿液中的一些物質就會刺激前列腺引發炎性反應,導致尿頻尿急和疼痛。

2.不要久坐。久坐使前列腺長期受壓迫,俗話說「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前列腺反抗的方式就是充血、腫大,進而發炎,讓你坐一會兒就會陰脹痛不適、尿意頻繁。因此,最多坐一兩個小時就要站起來活動活動,給前列腺減壓。

3.不要喝酒。酒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同樣會引起前列腺充血,讓男性更易患上前列腺炎,或讓已經治好的再次發作。和酒一樣,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少吃為妙。

 

4.溫水坐浴。這可以放鬆肌肉,加速血液循環,促進前列腺內炎性物質和水腫的吸收,但睪丸怕熱,比皮膚高一點的溫度就會使它的生精功能下降,因此,有生育需求的患者不宜用此法。

5.前列腺按摩。按摩也是一個有效的辦法,可以促進前列腺炎性物質的排出,改善局部循環,很多小腹脹痛不適的患者試過後,症狀有改善。具體方法是:用塗了潤滑劑的手指從肛門進入,對緊挨直腸的前列腺進行溫柔按摩,開始時要經過醫生的指導,以後可自己操作。一周不要超過3次。

6.提肛運動。該運動可帶動會陰部肌肉的收縮和舒張,起到間接按摩前列腺的作用,能一定程度上緩解前列腺充血和水腫,減輕炎症。具體做法:吸氣時,稍用力收縮肛門附近肌肉,將肛門向上提,屏住呼吸保持2~3秒,然後呼氣,放鬆,靜息2~3秒後重複以上動作。反覆30次,每天做3~5次,可起到輔助治療作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