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網友神分析發現陳沂「內心最空泛」 槓上館長後就把一手好牌打到現在退無可退 _-,

陳沂一直以為都很喜歡槓上館長,兩人砲火猛烈,時常互嗆。雙方都有各自的忠實粉絲支持,但是誰說的道理才最真的值得聆聽呢?最近網路上就有網友做出最理性的分析 ...


陳沂一直以為都很喜歡槓上館長,兩人砲火猛烈,時常互嗆。雙方都有各自的忠實粉絲支持,但是誰說的道理才最真的值得聆聽呢?

最近網路上就有網友做出最理性的分析,發現最「內心最空泛」的才是陳沂。

▼陳沂開直播酸館長「為善欲人知」。(58:40秒處開始)



▼網友看不過眼陳小姐對別人捐錢被酸少、張揚被嫌吵,於是認真研究了她的Case。以下的研究結果讓大家都直呼「說得真好」!

陳沂一開始曾經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大家都非常認同她的犀利言論。但是自從槓上館長後,形象卻越來越差,她說的話大家也越聽越覺得是在無理取鬧。畢竟一個真正愛台灣,用行動愛台灣的館長,比起只能出一張嘴的她,閉著眼睛也知道誰說的話比較有道理,比較有說服力啊!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