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受虐狗狗身上「只剩骨架」瀕死 新主人用愛把牠餵成「胖胖小豬」 _-,小豬,羅志祥,

2014年時,美國加州動物救援組織「RescueFromTheHart」接到一通電話,一名女子稱自己撿到一隻快要餓死的狗狗,請他們提供幫助。志工們迅速 ...


2014年時,美國加州動物救援組織「Rescue From The Hart」接到一通電話,一名女子稱自己撿到一隻快要餓死的狗狗,請他們提供幫助。志工們迅速趕到現場,第一次見到了Angel。這個可憐的小傢伙餓到皮包骨,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











▼他們連忙帶Angel去獸醫院檢查。獸醫表示,狗狗長期受虐,嚴重營養不良,內臟逐漸壞死,到底能不能活下來,只有天知道。志工們不願意放棄牠,盡己所能照顧牠,Angel也很堅強,扛過了好幾次危機。



▼剛開始牠沒辦法吃東西,只能打點滴,5週後,牠終於能站起來吃狗糧了!志工們還幫牠找到了溫暖的家,那裡有愛牠的家人,友善的夥伴,牠的命運徹底改變了。







▼這就是Angel的故事。



經過調查,當初打電話稱撿到Angel的女子,就是虐待牠的人。警方還在女子家中找到了好幾隻瀕臨死亡的狗狗。她被判1年監禁,那些狗狗也被救了出來,希望牠們能夠像Angel一樣,熬過磨難,獲得幸福吧。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