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_-,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說起「動人」和「床上姿勢」兩個詞,你是不是就開始胡思亂想了。其實這些有愛瞬間,才更值得你仔細欣賞。如果時間能夠沖淡一切,那麼我希望時間靜止在這一刻。相 ...


說起「動人」和「床上姿勢」兩個詞,你是不是就開始胡思亂想了。其實這些有愛瞬間,才更值得你仔細欣賞。

如果時間能夠沖淡一切,那麼我希望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相偎相依,靜候天明的到來。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都說狗的壽命只有14年,不足以陪伴我們一生,但是卻比人的情義要長。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我們用各自的時間陪伴了彼此,這種陪伴是那麼的自然而然,根本不需要更多的計算和考驗。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我不想把你抱得太緊,因為聽說抱得太緊會弄疼對方,愛得太深會生出絕望。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就這樣與合拍的你一同向前,步調一致,不用怕走散。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就算有些陪伴不在身邊,有些目標不盡相同,但只要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努力,彼此看一眼就是安全感。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我喜歡你睡覺的時候把腿搭在我的肚皮上,讓我時刻感受著你的存在。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也習慣了你四仰八叉的睡姿,但還好,你一直在我身邊。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人們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可你是否知道,守護是最沉默的陪伴。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我不願和你分開,因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一棵樹上的枝葉不能在風中相偎相依。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偶爾,我們也有爭吵,但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抱你的衝動。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就像張小嫻說的:擁抱的感覺真好,那是肉體的安慰,塵世的獎賞。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你喜歡在我的手臂里睡覺,我也願意就讓你這樣睡著,就這樣相偎相依,直到老去。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偶爾,你也會鬧點小脾氣,背對著我,但是還好,你依然在我的手臂里。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不論以後身在何方,結交了多少朋友,當我想起那一個在最初陪伴我的人,陪伴我褪去青澀懵懂的人,還是滿滿的感動。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我在你的眼神里讀到:原諒我的不善言辭,只懂得一味的陪伴。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當他們老去的時候,一定會有這樣一句話:「我原本是想在你身邊陪你一輩子的,可是遇見你已經花光我所有運氣,我已經沒有運氣可以在你身邊陪伴你了。」

世上最動人的床上姿勢,攝影師都看紅了臉&&

其實,狗狗生命很短,它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而你卻是它生命的全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