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用「毒飛鏢」慘殺狗狗 主人一氣之下把兇手撞扁 _-,

千萬不要欺負狗狗,他的主人可能會恐怖報復!中國有一連續殺「狗」犯相當猖狂,總共犯下六起案件,直到被監視攝影機拍下,狗主人發現兇手後氣得抓狂,開車急踩油 ...


千萬不要欺負狗狗,他的主人可能會恐怖報復!中國有一連續殺「狗」犯相當猖狂,總共犯下六起案件,直到被監視攝影機拍下,狗主人發現兇手後氣得抓狂,開車急踩油門,將兇手撞「扁」在磚牆上。









▼江蘇揚州市裡持續有寵物狗狗被「毒殺」,有監視攝影機拍攝到兇手的殘影,他總是騎著機車,向狗狗射飛鏢,但是沒能制止他的行為。

有一天,一位狗主人聽到自家狗兒子在哀嚎,回神就看到牠癱軟在地慘死。狗主人怒不可抑,立即跳上車出門為狗狗「報仇」,他不僅找到了兇手,在盛怒之下,甚至開車將他撞扁在牆上。



▼兇手當場慘死,而狗主人由於動用「私刑」幫狗狗報仇,也被警方逮捕訊問。

殺狗犯的親戚認為,即使兇手有錯在先,狗主人也沒有任何權力「審判」或「處決」。



▼連續殺狗犯使用「毒飛鏢」毒殺狗狗,這樣的方式其實在中國並不罕見。2017年12月,警方就攔截了20萬毒飛鏢,原本的用途是拿來「殺狗」進而販賣狗肉,聽來相當殘忍。







許多地下組織為了販售狗肉,鎖定寵物狗,並用毒飛鏢殺害他們。據調查,每年有兩千萬狗狗和四百萬的貓咪被殺,情況相當嚴重。為了整治這樣的問題,似乎必須重新檢驗中國的「狗肉」販售合法性啊!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