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南韓正妹替職棒開球,沒想到回去看轉播卻當場爆哭,因為她不小心露出了... _-,正妹,

南韓正妹為職棒開球。(source:youtube,下同)大家好,我是8卦小編~說到職棒,很多男生可能都開始熱血沸騰,興奮的不只是棒球運動,更還有負責 ...


南韓正妹為職棒開球。(source:youtube,下同)

大家好,我是8卦小編~

說到職棒,很多男生可能都開始熱血沸騰,興奮的不只是棒球運動,更還有負責開球的正妹。有好的正妹開球,不管有沒有勝利就先爽一半了!

根據youtube分享的一部影片,日前在南韓的職棒「鬥山熊隊」 VS 「樂天巨人隊」比賽,特地請來知名演員「金真敏」來擔任開球女神,觀眾都非常期待,金真敏也蓄勢待發。

金真敏眼神專注,準備替開場投一個好球。

準備投出好球,這時候側邊已經露出了內衣。

接下來,金真敏為了自己投的好球歡呼,側面更是完全露出內衣。

結果後來開球畫面被網友瘋狂轉傳。

金真敏為了準備投出好球,側面更是完全露出內衣。

據說金真敏後來也在自己的網頁上表示:「希望時間能倒轉,事後看到轉播,覺得好崩潰。」

(source:金真敏IG)

按連結看視頻:

https://youtu.be/PJBbL298IiE

南韓職棒名列亞洲強權,就連開球儀式也找來正妹藝人,靠著別出心裁的開球方式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最近SK飛龍和斗山熊之戰,就找來今年肌肉比基尼大賽冠軍崔雪華開球,她靠著一記180度「朝天蹬」開球驚豔全場。

崔雪華「朝天蹬」開球驚豔全場。(圖/翻攝自Polin Dustin)

先來個性感S腰屏氣凝神,南韓正妹崔雪華獲邀到棒球場開球,接下來使出拿手絕活,這完美的朝天一蹬技驚四座,引起全場球迷驚呼,崔雪華來頭可不小,南韓今年肌肉狂熱比基尼大賽的冠軍就是她。

金景淑空翻開球讓球迷看傻眼。(圖/翻攝自Funniest Video)

這次受邀在南韓SK飛龍和斗山熊之戰擔任開場嘉賓,崔雪華賽前練習可沒馬虎,但具備開球絕招的可不只她一人;南韓跆拳道正妹金景淑這招空翻開球讓大家看傻眼,完美騰空側翻還能讓捕手接到球。

程瀟扮成春麗前空翻投球震驚全場。(圖/翻攝自SBS)

南韓偶像團體成員程瀟不但打扮成電玩人物春麗,也來一招前空翻投球震驚全場;體操選手申秀智的單腳站立迴旋同樣讓人驚艷。只能說南韓職棒開球創意十足,演藝圈晚輩想要做出更高難度的投球,可得大傷腦筋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