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請喪假「送外婆出殯」遭主管狂Call弄公事!隔天上班他暴怒反擊....網嗆:一定要狂譙 _-,

明明放假卻還被主管盯著處理公事,讓台灣人民哀鴻遍野一片!不過假如請的是「喪假」卻仍遭到主管的奪命連環call,若你是當事人,你會做何感想呢?Adver ...


明明放假卻還被主管盯著處理公事,讓台灣人民哀鴻遍野一片!不過假如請的是「喪假」卻仍遭到主管的奪命連環call,若你是當事人,你會做何感想呢?

Advertisements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根據ETNEWS報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網友PO文表示,由於外婆過世需要出殯,在事前已提早向主管及老闆請假,而且在放假的前一天,他也特別再向主管提醒了一次「明天不會來公司」結果...



但沒想到外婆出殯當天,他的主管卻不管他是否放假,不但狂打電話、傳LINE要他立刻處理公事,甚至隔天回去上班還被責怪了一頓,如此誇張的情況讓他大嘆非常傻眼...

Advertisements




原Po無奈表示,自己因為遇上外婆出殯要請喪假,「提早就先告知老闆跟主管,請假前天跟當天都有在提醒。」但是結果「白X主管腦袋裝大X!」外婆出殯又狂打手機、狂傳LINE要他處理事情,「出殯已經很難過傷心了,還打電話來要我處理公事?」

Advertisements


而且隔天上班時,「白X主管又怪我說,昨天為什麼不接電話!他在苗栗要我處理事情之類的。」令他當場理智斷線,怒說:「我就跟你說,我請喪假在幫我外婆出殯,是要怎處理?」而且傳LINE的時間竟然是凌晨半夜3點多,真的讓他非常傻眼!



看了他的分享後,許多網友都紛紛怒回:「這種的我一定會狂幹譙。」、「法規說下班時間主管不得再傳賴討論公司業務嗎?否則得算加班費?」、「別懷疑就是有這種白X!」、「很多主管都這樣,不管什麼事,都是他的事最重要、最要緊。」、「主管往往讓人匪夷所思。」、「請他算加班費啊,放假還要人處理問題。」



這種目色差的主管真的很欠電欸!阿就請喪假了,到底是還在打什麼打啦@.@



參考來源:ETNEW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