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美髮師情傷FB留遺言 車內吞藥自殺。(視頻) _-,

美髮師情傷FB留遺言 車內吞藥自殺。(視頻)
(雙溪大年29日訊)24歲華裔美髮師疑情場失意再次萌起尋死念頭,在面子書寫下遺書後獨自駕車外出,最終在醫院泊車場內被尋獲時,因吞下大量藥物昏迷不醒送院 ...


(雙溪大年29日訊)24歲華裔美髮師疑情場失意再次萌起尋死念頭,在面子書寫下遺書後獨自駕車外出,最終在醫院泊車場內被尋獲時,因吞下大量藥物昏迷不醒送院急救!

家人及朋友通過微信群組對外求救後,獲得雙溪大年治安隊及志願警衛隊等援助,從雙溪大年到新文英一路跟蹤,美髮師的朋友最終在醫院泊車場找到他的轎車,見他在車內屢叫不醒,情急下將車窗砸破。

 

朋友及醫務人員將昏迷不醒的華裔美髮師從轎車內有移出。

醫院救護車接獲通知後,將陷入昏迷狀況的美髮師送到急救室,據了解,他被發現時經吞下10粒止痛藥。

這起華裔美髮師為情自殺獲救事件,是於周日(28日)晚上約10時,發生在蘇丹阿都哈林醫院泊車場內,家屬較後將其邁威轎車駕回家。

美髮師情傷FB留遺言 車內吞藥自殺。(視頻)

 

醫務人員將華裔美髮師送入急救室。

據了解,這是這名美髮師第2次在面子書留言出走後被尋獲。

上一次,即前天(27日)發生時,家人同樣向治安隊發出求救信息。

美髮師情傷FB留遺言 車內吞藥自殺。(視頻)

 

24歲華裔美髮師在面子書寫下遺書後引起家人及網友震驚。

豈料,就在被尋獲24小時後,這名疑不久前與女友分手的美髮師,再次萌起自殺念頭。

事發時,眾多網友包括美髮師的同事及同學等,紛紛在其面子書留言,鼓勵他要好好珍惜寶貴生命振作起來,同時也要為辛苦將他撫養長大的雙親著想,不要傷了家人及朋友的心。

美髮師情傷FB留遺言 車內吞藥自殺。(視頻)

 

檳州人民社警慈善組在晚上11時35分宣布尋人行動結束。

視頻:微信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