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嫁過來給人輪著玩! 越南新娘控訴台灣老男人「GG短又懶散」 暴怒:婚姻就是一場買賣 _-,

台灣地區娶外籍新娘一直很熱門,尤其是娶越南新娘。由於台越婚姻的增多,其中的問題也不可避免。幾日,一位嫁到台灣的「越南新娘」就在網上PO文怒斥了近些年嫁 ...


台灣地區娶外籍新娘一直很熱門,尤其是娶越南新娘。由於台越婚姻的增多,其中的問題也不可避免。幾日,一位嫁到台灣的「越南新娘」就在網上PO文怒斥了近些年嫁到台灣之後的悲慘遭遇,說台灣的老男人臟透了,還被逼嫁比她大40歲的男人,語氣之悲憤!在網上迅速掀起了討論!









▼這位越南新娘在靠北男友上PO文表示,她老公大她40歲,怒指她的婚姻就是一場買賣,她給他玩了七年得以拿到身份證然後在台灣那邊賺錢回家,幫家裡改善條件。(示意圖)



▼她說:「台灣的老男人我認識的一個比一個噁心,又髒又醜的男人到處都是」,可見對台灣男人之憤恨。不僅如此,她還稱台灣男人屌短懶散,需要靠女人工作養家。她也坦陳了自己嫁過來的原因,「窮」、「被騙」、「家裡欠債」。她還聲稱身邊有的姐妹竟然嫁給了白癡,家裡哥哥爸爸都輪玩。(示意圖)



▼雖然這位「越南新娘」語氣憤慨,但是仍然有許多網友反駁她,紛紛舉出了身邊的正面例子,有親戚娶了越南女人對她百依百順卻慘遭背叛的,也有娶了越南老婆相親相愛的,當然也有人同情她,認為她很可憐,也是為了家人才被迫賣來台灣的。(示意圖)







這位越南新娘的遭遇確實令人同情,但是如果她一開始就把婚姻當做是異常交易,怎麼能夠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呢?當然她的老公具體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們不得而知,但無論怎麼樣,希望她能夠早日掙脫婚姻的牢籠,自身的束縛,早日獲得真正的幸福。

來源:靠北男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