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震驚全馬!狠毒母親活活醬初生嬰兒沖馬桶,警方化糞池尋獲肢解屍塊! RIP _-,

女嫌犯承認在屋外廁所肢解嬰屍。(亞羅士打13日訊)初生嬰兒遭未婚媽媽肢解沖入馬桶案,根據剖驗報告顯示,慘遭肢解成8段的女嬰產後即夭折,而警方已尋獲其中 ...


女嫌犯承認在屋外廁所肢解嬰屍。

(亞羅士打13日訊)初生嬰兒遭未婚媽媽肢解沖入馬桶案,根據剖驗報告顯示,慘遭肢解成8段的女嬰產後即夭折,而警方已尋獲其中6段屍塊。

古邦巴素縣警區主任阿都拉欣透露,遭肢解屍塊是從廁所馬桶流入住家化糞池,被發現的屍塊包括頭部、前胸、左腳、左手、身體側邊及後背、腹部連同下體。

此外,警方在下午3時30分,在住家化糞池尋獲嬰屍右手及右腳。

他指出,涉嫌秘密處置嬰屍的31歲巫裔未婚女子,因產後大量出血,在米都蘇丹娜峇喜雅醫院接受小手術,她被警方扣押。

阿都拉欣說,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18條文(秘密處置嬰屍或隱瞞出生)查案,等待女嫌犯離院後正式逮捕及延扣。

他說,根據院方剖驗報告,沒有跡象顯示該名8個月大女嬰誕生時仍活命,嬰屍是遭尖銳利器切割肢解成8段,有關兇器還未尋獲。

女嬰慘遭分屍成八截

未確認女嬰生父身份ico

他表示,女嫌犯未婚,但有男朋友,警方尚未確認女嬰生父的身份。

詢及嫌犯是否精神失常,阿都拉欣說,初步沒有發現她有精神問題。

這起慘忍分屍案於發生在古邦巴素縣日得拉甘榜蒙戈一間民宅。警方於隔天下午2時55分接獲日得拉醫院一名婦產科女醫生的投報。

女嫌犯因生產後失血過多到醫院求診,醫生髮現其私處有生產時出現破裂的情況,才揭發這起肢解嬰屍案。

嫌犯承認於案發當天約下午1時,在位於甘榜蒙戈外公住家廁所產下嬰兒後,躲在廁所約一小時將嬰兒肢解後丟入馬桶,再沖水試圖把屍塊沖走。

警方過後立即派出科學鑑證組人員前往案發現場搜證,並在馬桶內發現嬰孩6段屍塊,至於右腳和右手,相信已通過排水管沖入化糞池。

警員在化糞池尋回女嬰所有屍塊。

來去匆匆 未察女嫌犯懷孕ico

村民古伯(69歲)說,女嫌犯是家中獨生女,隨著父親去世後,與母親相依為命,她經常駕著摩托車載送母親到事發地點的外公住家。

他說,由於女嫌犯來去匆匆,村民都沒有察覺她身懷六甲。

女嫌犯(右)與友人在社交網上載照片。

以為家裡辦喪事ico

據知,嫌犯外公一家人與村民鮮少交往,事發後,警方到場調查,村民還誤以為是對方家裡辦喪事。

「事發時,村民沒發現任何異狀,事後也不曉得初生嬰孩遭肢解的事件。

「事發隔天傍晚約6時,警方科學鑑證組人員前往案發現場,在女嫌犯外公住家屋外的廁所搜證約2小時。」

據了解,嫌犯外公阿米爾(80歲)割膠為生,與年邁妻子及兩名單身兒女同住,他因年老患有重聽症,在面對記者追問時,無法回應。

疑出生後夭折ico

警方將屍骸送往檢驗,報告指胎兒8個月大,相信出生後夭折再被分屍,因此警方不能以謀殺罪起訴她,只能控以秘密處置嬰屍或隱瞞出生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