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高鐵純情正妹「一下班就大解放」 對著你「甜笑」再脫掉員工襯衫⋯深V乍現 _-,正妹,

大家搭高鐵時注意過工作人員嗎?高鐵女員工「皮皮」(ChangPee)就憑藉高顏值、好身材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上班時,皮皮會把長髮微微紮在腦後,穿上緊身 ...


大家搭高鐵時注意過工作人員嗎?高鐵女員工「皮皮」(Chang Pee)就憑藉高顏值、好身材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上班時,皮皮會把長髮微微紮在腦後,穿上緊身白襯衫、深色西裝褲,看起來很專業。但她的IG、臉書上,卻滿滿比基尼與禮服長腿照。









▼皮皮上班時也會露出燦爛的笑容,但還是有一種嚴肅的感覺,她的IG、臉書上的照片卻不同,都非常火辣。倒C型背殺、屁股蛋等好身材讓網友瘋狂按讚,粉絲數足足有3.5萬,人氣比很多網紅還要高。







▼她經常在IG分享上班遇到的趣事。一次她遇到外國客人,只能用很爛的文法教對方使用機器取票。眼看拿票成功,她準備離開,對方卻叫住她,送給她「埃及磁鐵」當禮物,還說「You are so nice」,讓她一整天心情都超好。「對方可能也不知道這小小的舉動對我來說有多大的肯定,看著它心情莫名的就好起來。」



▼還有一次她在櫃台詢問男乘客要幾張票,對方直接說:「2張,你跟我。」這超撩人的搭訕方式讓她忍不住害羞。但她還是鎮定下來,露出燦爛笑容繼續工作。



皮皮已經有男友了,想要搭高鐵偶遇的人不要太激動啊~

來源:Chang Pee臉書|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