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靠YouTube賺最多的華人「台灣佔了4位」 第五名的蔡阿嘎就賺了990萬  _-,

這年頭成為「網紅」、「直播主」或「Youtuber」,似乎是快速致富的不二法門。你知道在華人圈,究竟是哪幾位Youtuber最受到大家喜愛嗎?近日,網 ...


這年頭成為「網紅」、「直播主」或「Youtuber」,似乎是快速致富的不二法門。你知道在華人圈,究竟是哪幾位Youtuber最受到大家喜愛嗎?近日,網路頻道「五件小事」精心製作了影片,揭曉最賺錢華人Youtuber TOP5名單,讓你一虧Youtuber的商業機密!

▼Youtube頻道「五件小事」根據國外社群統計網站Social Blade資訊,製作了「五位最賺錢華人Youtuber」影片。他們以搞笑的方式,揭開各個Youtuber的神秘面紗,就讓我們還看看究竟TOP5是誰吧!









▼第五名:蔡阿嘎(點擊流量賺取34萬美金,約990萬台幣)

極具親和力的「蔡阿嘎」,影片風格詼諧又無厘頭,代表作大概是「嘎名人落台語」吧!看他的影片還可以學台語長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啊!



第四名:阿神kouki(點擊流量賺取38萬美金,約1100萬台幣)

喜歡看遊戲直播的朋友們,一定聽過「阿神」這個名號。他在Youtube發布了多種遊戲實況影片,包括Minecraft和Underground2,很多網友都認為阿神的聲音好「萌」、好好聽!







▼第三名:這群人(點擊流量賺取40萬美金,約台幣1160萬元)

2008年開始,一群戲劇科班出生的學生決定「組團」,拍攝網路搞笑影片。一拍就是十年,截至今年他們的頻道已經突破200萬訂閱人次,榮登全台榜首!近期,他們也跳出網路世界,進軍演藝界拍攝偶像劇喔!



▼第二名:古阿莫(點擊流量賺取44萬美金,約台幣1280萬)

想要在短短的時間吸收到一部電影的精華?那就絕對不能錯過谷阿莫的影片!

「O分鐘帶你看完XX電影」系列的網路影片,就是他成名的關鍵~不僅如此,最近他還拍了一隻音樂錄影帶「妖豔賤貨」,點擊率已達160萬,可以說是稱霸一方的「偶像級」youtuber了!



▼第一名:Wengie(點擊流量賺取77萬美金,約台幣2240萬。)

來自澳洲的長髮正妹Wengie,堂堂登上第一位!她的影片大多與美妝和DIY教學有關,人長得漂亮、聲音又甜美,相當有說服力~短短幾年就快速崛起,擁有400萬名粉絲追蹤訂閱。

近期,她也跨足音樂圈,出了多首中文歌曲「Baby Believe Me」、「OH I DO」等,事業越做越大囉~





最賺錢的華人Youtuber TOP5中,你最喜歡哪一位呢?不管是哪一位,都有自己的獨特魅力,製作的網路影片也有超高水準,吸引人持續關注,不想移開視線~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