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停止搜救了! 辛苦106小時任務結束 鳴笛兩聲搜救列隊鞠躬⋯ _-,

花蓮強震之後,搜救行動立刻展開。直到2月11日上午10時,搜救逾106個小時。其中死傷最慘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內,還有2名大陸籍旅客受困其中,確定罹難。花 ...


花蓮強震之後,搜救行動立刻展開。直到2月11日上午10時,搜救逾106個小時。其中死傷最慘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內,還有2名大陸籍旅客受困其中,確定罹難。花蓮縣長傅崐萁徵得家屬同意後,決定停止搜救行動。









▼被困在雲門翠堤大樓的2名大陸籍旅客確定罹難,他們的遺體疑似遭大樑卡住,無法以人力順利抬出。花蓮縣長傅崐萁在徵得中國籍旅客家屬、專業的建築結構技師及搜救人員意見後,宣佈搜救行動即刻停止。



▼2聲鳴笛後,所有搜救隊員向雲翠大樓及罹難者鞠躬,向這起地震不幸的罹難者默哀致敬。傅崐萁宣布:「大型機具正式進駐開挖,從雲門翠堤大樓頂開始拆除。」







大型機具進駐後,將以洋蔥式的開挖方式,從大樓頂樓開始拆除。等開挖到201號房時,搜救人員再將2名罹難者的遺體送出來。傅崐萁表示:「務必要把最後2位罹難者的大體,順利完整的接出來。」他承諾會要求相關專家以及花蓮地檢署,做逐樓的刑事鑑定,釐清所有的責任,並追究到底。

為期5天的搜救任務結束,這次地震共造成17死285傷。搜救人員辛苦了,我們一起為罹難者默哀吧。

來源:聯合新聞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