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去了就分手! 全台10大「情侶禁地」 想確認是不是真愛就去試吧 _-,

你知道全台灣竟有十大地點,是情侶禁忌的場所嗎?謠傳只要去那些地方遊玩的愛侶,一定會有分手的可能…究竟這十大地點是在什麼地區呢?就讓我們來 ...


你知道全台灣竟有十大地點,是情侶禁忌的場所嗎?謠傳只要去那些地方遊玩的愛侶,一定會有分手的可能…究竟這十大地點是在什麼地區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彰化八卦山

相傳過去有一對情侶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在佛陀的垂耳處殉情,並且帶著詛咒而死…這個傳聞讓許多人「心驚驚」,但也有人說佛陀法力無邊,早就把他們雙雙渡化,因此不必擔心囉!



▼南投星月天空

星月天空是八卦山最高景觀餐廳,原本應該是情侶的熱門約會地點,怎麼會榮登「分手地點」排行榜呢?但是近日有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徵詢意見:「有沒有去過這地方還沒分手的,給我站出來讓我看看你八字多硬」,沒想到引起超多網友共鳴!



▼基隆情人湖

位於基隆大武崙地區的情人湖,據說也有一對情侶被家人拆散,相約投湖自盡,當地人因此將它命名「情人湖」。近年來雖然重新整理為公園,情侶在此分手的消息依然不曾間斷,聽起來相當恐怖啊!







▼新店碧潭

新店碧潭竟然也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