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12個超有效動作! 一次收穫「性感翹臀和迷人雙腿」 在家就可以做 _-,翹臀,

上班族常常抱怨自己沒有時間去健身房,但又不甘心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差。AlexSilver-Fagan親自傳授12招健身動作,幫助你塑造性感好身材。最關鍵 ...


上班族常常抱怨自己沒有時間去健身房,但又不甘心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差。Alex Silver-Fagan親自傳授12招健身動作,幫助你塑造性感好身材。

最關鍵的是這些動作完全可以在家完成,不用擔心自己沒有時間鍛鍊!









▼相撲蹲。幫助你緊實腿部和軀幹的肌肉。



▼斜跨。幫助你迅速燃燒脂肪,擁有好身材。



▼雙腿收緊下蹲,讓全身的運動細胞醒過來,開始肌肉鍛鍊。







▼跨步蹲。幫助訓練臀部、腿部的肌肉,塑造玲瓏曲線。



▼蹲起訓練。增加一些有氧運動。



▼屈膝禮蹲。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多方面的肌肉,維持好身材。





▼基本蹲。雙腳平放的地上,慢慢下蹲。



▼蹲跳。堅持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你減掉手臂的脂肪。



▼手槍蹲。這個動作具有一定的難度,起初可以借助把杆練習。鍛鍊腿部肌肉,減少多餘脂肪。





▼下蹲後踢腿。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你收緊臀部肌肉,打造性感美臀。



▼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個動作,按照所示動作進行兩個方向的練習,很快感受到身體脂肪在燃燒。



▼最後一個動作幫助你身體放鬆,排出體內乳酸。





如果你也想擁有迷人身材就跟著教練一起動起來吧,相信不久後周圍的人都會驚訝於你的變化!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