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除夕把仇人全家殺光! 13歲看著媽媽被打死 22年後他成功報仇 _-,

除夕夜當晚,大陸陝西漢中市發生了一起可怕的血案。35歲男子張扣扣持刀闖入71歲鄰居王自新的家,對著王自新與他的兩個兒子狂砍數刀,導致2人當場身亡,1人 ...


除夕夜當晚,大陸陝西漢中市發生了一起可怕的血案。35歲男子張扣扣持刀闖入71歲鄰居王自新的家,對著王自新與他的兩個兒子狂砍數刀,導致2人當場身亡,1人重傷不治。









▼這起慘案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還有所謂的知情人表示,「張扣扣是為了死去的母親蓄意復仇」。原來22年前,張扣扣的母親被王自新的兒子王正軍打死了。很多網友高呼:「殺母之仇,不共戴天!」但真相是怎樣的呢?



▼​1996年時,張扣扣的母親汪秀萍因為蓋房宅基地糾紛,與王自新一家發生口角,被王自新的兒子,當時17歲的王正軍一棍打死。根據判決書記載,汪秀萍與王家早就有矛盾,那天她路過王自新家門口時,朝王自新的二兒子王富軍臉上吐唾沫,雙方發生爭吵。



王正軍聞訊後趕到現場,與汪秀萍爭吵並撕打。汪秀萍拿起一節扁鐵在王正軍的左額部及左臉部各打一下,王正軍也撿起一根木棒,朝汪秀萍頭部猛擊,汪秀萍倒在了地上,當晚就去世了。法庭認為汪秀萍在這起悲劇中也有過錯,王正軍剛剛滿17歲,事後被判8年徒刑。



▼​兩家人撕打時,年僅13歲的張扣扣就在現場。現在22年過去,張扣扣在除夕夜當晚殺死了王自新與他的兩個兒子。當地村民表示,張扣扣殺人以後到母親的墳前燒紙,然後到隔壁鎮看花燈,吃完飯想回去看父親,被警方發現後逃了一晚,隔天上午7點多到警局自首。







▼​當地警方證實了這件事,王家的確發生3死命案,張扣扣逃跑期間還發出了懸賞通告,現在張扣扣已經投案自首,但案子還在調查中,詳細情況不便透露。



這種私自復仇的行為一直存在,希望新的一年我們的世界能夠少一些暴力吧。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